6种心理 看穿男人不结婚的借口
2010年12月01日 11:34 太平洋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近日,孙红雷被父亲当众逼婚事件已经占据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也许大家对这件事会褒贬不一,各有各的看法。有越来越多的,象孙红雷这样成熟、成功和有着良好女人缘的男人始终不愿意迈入婚姻的门槛。

事业永远是最重要的

近日,孙红雷被父亲当众逼婚事件已经占据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也许大家对这件事会褒贬不一,各有各的看法。但是天空永远蔚蓝作为一个婚姻情感领域的关注者,却很自然想到了一个日益普遍的社会问题。那就是有越来越多的,象孙红雷这样成熟、成功和有着良好女人缘的男人始终不愿意迈入婚姻的门槛。这在天空永远蔚蓝看来他们还是有着自己一定的心理出发点的。本人粗略地总结了下,至少有如下几种:

其一,事业永远是最重要的;

曾有人说过,一个男人成熟不成熟首先要看他对事业的态度。大多数成熟的男人都会把事业摆在最重要的位置,它是超过婚姻和爱情的。他们之所以有这种心理,那是因为都有一种自我价值的渴望,这种渴望是财富和权力的拥有,是控制和被欣赏的情感需求,大有刘备所言“女人是衣服,兄弟如手足”之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佚名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