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令男人快乐的十个瞬间
2010年12月24日 10:53 女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阅读提示:想知道男人在什么时候最快乐吗?很多时候男人的快乐很简单,但是却是我们容易忽视的。

男人得到女人时最快乐

1、男人得到女人时最快乐

曾经读过本埠一名小有名声的作家的一篇文章,其中描述初次和女子作爱的感受——“比见到毛主席还开心”。

余生也晚,没有见过活的主席。发育的时候读的这篇文章,觉得比喻很荒谬:作家怎么可以这样乱用通感?

来又有一位朋友向我推荐了这篇不太著名的文章里的著名的句子时,眼睛里闪烁着悲悯的灵光。于是我很羡慕,在他们那个时代,一旦没有爱可以作,至少还有着近似的替代品。如今满大街的性保健和衣着暧昧的黑杉美眉,“房事勤”同志倒未必快乐了。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