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软饭时代 到底该不该鄙视软饭男?
2011年01月04日 10:5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冷观派:软饭也硌牙

冷观派:软饭也硌牙

秋花月:他们过惯了锦衣玉食的生活,外表看上去风度翩翩,谈吐不凡,但在事业上一事无成,长期跟“富婆”过着同居生活。这类男人很会讨好女人,且外形出 众。一些感情空虚、家产殷实的独身中年女子,也乐得选择这样的“性伴侣”。说白了就跟被“包”的二奶一样,可称之为“二爷”!

记者何:对于那种依靠女性生活的男人,我从来没有恶感,但总觉得他们不够快乐。有一次采访,我问一位艺术家,可不可以说说自己的收入来源,他迟疑了好久, 还是拒绝了。他赚不到钱,靠妻子生活已经20多年。我那么问自然是希望他表示点儿什么,比如艺术家有艺术家的特权,就可以吃软饭,怎么啦,等等,那我就可 以写一写。可惜他没有。谁都能理解,吃软饭而能理直气壮确实有点儿难。

无情剑:在男权依然主导的当下,吃软饭也需要足够的勇气。问题是,那些吃软饭的男人,即使每天锦衣玉食,也难有做男人的快乐和自尊。我觉得纵然有千般理由,万般借口,男人还是应该自尊的活着,吃软饭毕竟有违一个男人应当承担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点击进入嘉人网博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