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心声:我们口袋里为什么需要钱

2011年05月14日 00: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声音>>>

大鱼(25岁 自由职业):我是凉粉,我老婆是玉米,我存私房钱的目的就是去看偶像的演唱会,这事千万不能让老婆知道。

燕麦条(26岁 公务员):老婆对我花钱摆弄我的车深恶痛绝,说那简直是个无底洞,最近看我所有的朋友都把普通车灯换了氙灯,我心里痒啊,恨不得我的私房钱存得快点再快点。

私房钱,能圆我挣大钱的梦

想用私房钱去投资碰碰运气(男主角:成成 32岁)

怎么存私房钱的:奖金,额外收入,集腋成裘投入股市。

经常可以看到这样的乌龙,男人把钱藏在床下面,夹在书里面,被老婆当垃圾扔了、当废纸卖了,相比之下,我把私房钱藏在股市里就高级多了,不但安全,还可升值。

有人说,投资是件好事啊,干嘛偷偷摸摸的?主要是我和老婆的理财理念不同,我和老婆都是“独一代”,上有四老,下有一小,担负着养育双方父母的责任,儿子教育开支也逐渐增多,所以老婆觉得钱应该存起来以备不时之需。

现在都是负利率时代了,老婆的理财观显然很OUT。我建议老婆把钱用来买基金股票,没想到她头摇得比拨浪鼓还厉害:风险太大,万一赔了,老老小小一家人怎么办?为了预防我遨游股市,她还顺势收了我的工资卡。苍天啊,我的投资梦就这样胎死腹中了,好歹我也是学富五车,肚子里装了不少《操盘手》和《股市兵法》之类的书,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英雄无用武之地。

还有一个存私房钱的原因,是因为我的确没有理由让老婆和家人来承受我投资的风险,让她的心跟着K线图做仰卧起坐,我也觉得不妥。所以最保险的办法就是存私房钱,这样既满足了我的投资想法,也不让她操心。运气好的话,我的私房钱四两拨千斤,可以收到更丰厚的回报,到时可以给她一个惊喜,如果运气欠佳,也省了她骂我的力气。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私房钱 工资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