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男人心声:我们口袋里为什么需要钱

2011年05月14日 00:44
来源:新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声音>>>

有时女人花钱很不理智需要男人来补救

木耳(29岁 警察):我喊老婆给自己买份保险,她说那东西买来没用,一点保险意识也没有,作为一个有责任感的老公,怎么能袖手旁观呢,于是存私房钱每年给她交保险费成了我的人生目标,不然我也不知道存私房钱做什么。

压缩饼干(28岁 销售):我女朋友是月光族,买鞋子衣服出手大方得很,是个存钱无用论的坚持者,但是以结婚要钱,买房子要钱,不存钱怎么行,我只好把我们收入的三分之一偷偷地存了,但愿她以后知道了不要生我的气。

记者手记

别把私房钱上纲上线

过去,私房钱又叫体己钱,是女人用来实现自己小小梦想的储备资金。有了体己钱,女人变得更自由,更随心所欲,那条被他抨击得一无是处的连衣裙,那双造型怪异的高跟鞋,那个让他看一眼价签就肉痛的包包,都不用再征求男人的意见,有了私房钱,快乐我做主。

其实男人又何尝不是如此,他们的私房钱用途未必就比女人脱俗,他们也为了一个汽车的新氙灯夜不能寐,也会为了筹集演唱会门票钱辗转反侧,不用把男人的私房钱上纲上线到背叛家庭的高度,那样,你实在是高看了男人,小瞧了自己。

就让私房钱照亮他们的梦想吧,虽然这个梦想可能幼稚得不值一提。放他们的梦想一条生路,卑微的梦想也能照亮婚姻,那些数据不是证明,私房钱让男人更有安全感、更自由、更浪漫。他们经营起自己的小金库,就像干一项事业,专心致志,孜孜以求,并饶有兴味,谁敢说,他不会把这样的劲头用来经营婚姻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私房钱 工资 男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