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管钱?

2011年05月14日 01:3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摘要:要等一百年你才明白吗?女人就是要管钱。太顾家一切为家着想,是很多女人的通病,久而久之,男人觉得你付出一切才是正常,有一天你要他负起他的责任,反倒会引起反感。你为家操持,不管他的钱,那他的钱,用来讨好情妇刚刚好。

女人为什么要管钱

假如管钱=管男人,那女人的确应给予适当空间,不必牢牢抓住。然而,男人并不等于钱。过分聪明的女人往往也不幸福。无数的事实告诉我们,女人不管钱的果,非常严重:

女人不管钱,家庭很危险

杨珍 27岁,安徽蚌埠人,现在重庆工作生活

我第一次去男朋友家,准婆婆给了我101块钱,说是百里挑一。我好歹也是大学毕业生,怎么也是个千里挑一的主儿呀。从此后我对婆婆就有了一点成见:小气!

结婚后,我和老公为谁管钱的问题头痛。我俩收入不算低,但全都大大咧咧的,谁也不愿管钱。老公认为钱应该归女人管,公公年轻时一直在外打工,婆婆把每一分钱的用途都算计得非常清楚。

可我一想到“精打细算”四个字就头大,坚决不肯管。最后,我俩约定,钱就放在抽屉里,谁有需要谁拿。这样日子也很惬意,每个月还了房贷,吃吃喝喝玩玩,偶尔也去高档场所浪漫一下,小日子挺滋润的。

有一天早上我刚爬起床,突然急性大出血。老公送我去医院一检查,竟然是宫外孕,需立刻手术。

那时正好是月底,我俩的钱还不够付住院押金的。老公急得跳脚,打电话给婆婆,婆婆二话没说,把没到期的定期存款取出来给我交了住院费,又买了好多补品给我。

这些补品都挺贵的,一向小气的婆婆怎么突然变大方了?出院后,我非常感谢婆婆。婆婆却并不太领情,一脸严肃地批评我和老公两个人不会过日子,没管好钱。

以前听到婆婆的教训一定会火冒三丈,但经过这次血的教训,我深深理解了婆婆的小气。人有旦夕祸福,家中若是连必要的储备都没有,岌岌可危!

现在我也开始用心管钱。女人管好钱真的并不难,这个过程会让你充满了成就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男人 管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