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为什么一定要管钱?

2011年05月14日 01:36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管了钱,万事有余地

袁楠,35岁,深圳某药品供应商

2006年五一节刚过完,丈夫李小建突然说不爱我了,要离婚。

我们结婚前,李小建已经离过一次婚,带着3岁的儿子,没什么钱,可怜巴巴的。现在想起来,我那时真是母爱泛滥,一冲动就跟他结了婚。婚他跟我一起做药品生意,几年时间就有了两套房子两部车。他突然提出离婚,我还真是懵了,想来想去,我没什么对不起他的地方,就连对他的儿子我也一直视若亲生。

我想尽办法挽留他,他告诉我没必要,还挺大气地说他净身出户,我想要什么都可以。

好好的日子他放着不过,偏要瞎闹腾!我立马拟了一份离婚协议丢到他面前。这几年他风光了,但家庭财产尽在我的掌握中。两套房之中还需要月供的那套新房留给了他,他开的那部车子给了他,反正私家车就是烧钱的主儿,每月至少烧两千块钱。

又给了他10万元存款后,我独自去住了那套旧房子,看似很惨。其实不然。生意是我做起来的,离婚后他另起炉灶别人根本不买账。而且以前他只花钱不管家,根本不知道供房养车养孩子开支有多大。

2007年,离我们离婚不到一年,李小建又来找我了,说儿子想我了。

儿子想我,我当然知道。离婚后,儿子多次偷偷跑来找我,抱着我“妈妈”“妈妈”地亲个不停,我也给儿子买好吃的好玩的带去学校。但这是我和儿子之间的秘密,与他李小建无关。我漠然地说:“少找借口,当初你说离婚说得那么狠,就应该明白是永远没法回头的!”

李小建不死心,每天晚上给我一个电话,像恋爱时一样跟我说很多甜言蜜语,有些话,还真有那么一点感人。但经历过一次无情抛弃,复婚是需要很大勇气的,我不敢贸然答应。

终于有一天,李小建跪在我面前,骂自己身在福中不知福,求我再给他一次机会。

看着他那副落魄相,我真是又好笑又好气。我对他说:“你不是不爱我了吗?我给你机会岂不是让你受委屈?你还是去找你自己的幸福吧,我也不想在你身上浪费感情了。”

我本来只想揶揄一下他,不想他一听这话,忽地站起身,愤愤然地说:“哼,你以为你有多了不起?如果不是有俩臭钱,你以为我会来求你?”

这话很难听,但生气过后更多的是庆幸。我庆幸自己手上有俩臭钱,否则这辈子都可能听不到这么真实的“表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女人 男人 管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