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难以置信 高薪女人难嫁婚姻易破裂

2011年05月16日 09:28
来源:凤凰网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高薪女性婚姻更易破裂

蒂奇曼教授说:“男性‘自尊心受损’可能导致双方关系紧张。还可能出现的情况是,有些女性对挣得比她们少的伴侣态度消极。”

据美国《家庭心理学期刊》上的报道,工作时间的突然延长也同婚姻破裂相关。

这种现象的其中一例是2001年凯特温斯莱特同助理导演吉姆塞普莱顿的婚姻破裂,他们的婚姻失败被归咎于这位女演员电影事业的突飞猛进。

今年,歌手夏洛蒂澈奇同她的橄榄球手未婚夫盖文汉森分手了,朋友们指出,他挣钱比她少得多。

关于幸福的婚姻,蒂奇曼教授建议男女收入比应为6040,而且丈夫应是赚钱最多的那个。

他的发现和近日发布的一项美国研究相似,该研究指出,那些在经济上依赖另一半的男性更易出轨——而且收入差距越大,男性出轨的可能性越大。

例如,那些妻子整天工作的家庭妇男,同那些与妻子赚钱相当的男性相比,有外遇的几率要大五倍。

康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说,收入低的男性可能会将婚外情作为重树男子汉气概的一种方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貌美 多金 成熟女 剩女 女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