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人的第一次:千万不要坦白你不是处女

2013年06月21日 13:54
来源:凤凰网时尚

肖雪萍老师认为发生关系后女生并不吃亏

2、发生关系女孩子亏不亏: 你要意识到自己也享受到了愉悦

凤凰时尚:很多女孩子就觉得如果她跟一个男生发生了关系,而最跟这个男生分手,没有在一起的话,然后她就觉得她吃亏了,那这个到底她是真的吃亏了吗?

肖雪萍:我不知道这个亏从何来?她为什么会觉得她吃亏了?在我看来我觉得也许是因为毕竟失恋,这个男孩子离开了她对她来说其实是一个情感上的挫折,失恋了可能觉得挺伤心的,也许她会把这种挫折感,因为挺痛苦是那种一团迷雾的那种感觉,她为了解释这个感觉所以就说她吃亏了,这是一种情况。

但是也许有一些女孩子她不是说仅仅是痛苦,然后把这个痛苦归结为吃亏,有些人可能会觉得好像是在我的那个性史上又多了一笔,这个人你让我们俩分手了,原来本来是两笔,现在变成三笔了,好像更丰富了这样是不是会导致,说起来好像我是不是以后再找男朋友的话,在婚恋市场上我的这个有一点打折了,好像有的女孩子她容易有这样的心理,这样子我就会觉得你不知道为什么要给自己一个套这么大的一个枷锁呢。

其实不管是你谈过几个男朋友,你跟几个男孩子曾经有过性关系,但是在这个性关系发生的那一刻,当时你们肯定是因为有爱,两个人是相爱的,然后情到深处自然浓,你会不由自然而然的两个人就渴望那种身体的接触,这是很美好的一件事情,它是一个很值得珍惜的人生经历,如果没有你过去的恋情,你哪来如今的智慧,如果没有过去男友给你的那种欣赏、爱,你哪来今天这样子的一些对生活的感悟呢?其实这些过去的经历都是财富,但是为什么她会觉得吃亏,我相信她还是受到了我们的社会教化的影响。

好像说你要是性经历比较丰富的话,你就会怎么样,我相信还是在过去的时候人们男人们这个社会的统治者们对女人过多的这种教化,而女人也不由自主的接受了这样的教化,她就会觉得你说的是对,然后就来这样子来践行这样一些教条,其实到了时代走到了今天,时代走到了今天我要强调这个,就是我们现在已经知识女性了,我们受到了很多的教育,我们见到了很多五彩缤纷的世界,我们可以有自己独立的思想,你要自己去思考关于你自己的事情,而不是说由这个社会来引导你怎么思考。

你其实可以自己去思考,你真的是可以回过头来想一想你那些经历,那个每一次的滚床单你的每一个男朋友,其实你们是很爱的,很美好的,他是你人生的宝库,你为什么会觉得那反倒怎么着的就变成了吃亏呢,我觉得也许如果我们的女人们如果能够坐下来自己来思考一下这个问题,也许她能够给自己解开那个枷锁。 

3、如果不是处女,千万不要告诉你的男友

凤凰时尚:我们之前说过很多男人都特别重视他女友的第一次,而如果一个女孩子她不是处女,她应不应该向她的男友坦诚呢?

肖雪萍:不要坦诚,你千万不要坦诚,为什么?因为他介意,他介意这件事情,他认为你做了一件错事,但是其实我想这个事情要分开两面来说,一面的话是这个女孩子本人,就是你的男友可以认为你是做了一件错事,但是你不可以认为你做了一件错事的,因为你知道如果你认为你跟你的前男友滚床单是错事的话就意味着什么?你在否认你前面的情感关系,你否认了你面对关系其实你自己心里面是有不舒适的,为什么?因为你们当时滚床单的时候其实是有爱的,两个人是很享受的,而且是在表达亲密的感觉的,那其实当时是很好的,那对你来说其实是一个珍贵的回忆,也许曾经有过伤害,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件事情既然过去了,它对你来说就是你人生经历中的一个站点,那么你是不要去否定它的这样子对你来说是不公平的,那你的男友现在的这个男友他否定它没有关系,因为他可能有他自己的情况,有他自己的背景,也许他的性价值观认为说女孩子是要什么?要纯洁一点比较好,就是那一套的,那女孩子是要这样,就是你的男友可以介意,但是你自己不应该介意的,如果你很爱你的男友,你又很想跟他在一起,可是他又很介意的时候该怎么办呢?首先打死不要坦白。

凤凰时尚:死不承认。

肖雪萍:是的,他可以说怎么我们俩那个的时候你没有那个啥,你没有落红,你可以说是吧我以前谈过男朋友的,他也知道你谈过男朋友的,但是你不要跟他说是,我确实不是处女,你要这样说的话他就会觉得你有错,原则是他可以知道你交男朋友,他也可以想象得到你跟你那个男朋友肯定是有发生了关系,可是这个话不可以从你嘴里说出来的,他听说过他想象过,跟他亲耳听你说他知道事实,那是完全不同意义的。

凤凰时尚:那他要是从这当中又再介意什么呢?比如说这女孩子不跟她的男友坦白,这中间有没有这个信任问题?

肖雪萍:我想是有的,要不我怎么会觉得,我觉得如果你的男友实在是太介意的话,他就会一直介意的,如果他真的是非常非常介意的情况下,很可能将来你们即便结婚了,也会给你们的婚姻埋下一个什么?不定时的炸弹的。

因为非常非常介意,我用了两个非常,这样的男孩子他可能是他的性格就属于有一点偏激的,他不是那种很会很想得开的男人,也就说他现在介意,也许他将来还会介意的,那遇到这样的话也许你还是要,也许有些女孩子是要思考一下的,你要不要重新做个选择,可是问题就是你又真的很爱他,你不想重新选择的时候不选择他,那这个时候就前面那个原则就是你不要亲口跟他说是,我们确实是有的,这个话你不要说,他问你的时候什么你就会顾左右而言他,或者说轻描淡写,说哎呀,可就是那回事,我们谈点别的吧,或者说你还可以就是用一些比较迂回的方式,然后他跟你说你跟我讲你们之前有没有怎么怎么样,我说没有,你看这个挺好看的,你把话题转到一边,总之是你不要去正面的来去跟他探讨说你以前的新经历。

如果他真的直接的表达他很介意的情况下,相信随着时间的流逝,你们两个的感情越来越紧密,就是说他越来越爱你,你也越来越爱他,那么他对你的爱,他对你的需要就能够完全消减了,他以前对你过去经历的介意,这是绝对可以的,前提是他不是说非常非常,两个非常的那种介意的情况下。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