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式闺蜜:婚前被她抢走男友是你赚到了

2013年06月26日 19: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在内心给男友和闺蜜一个准确的定位

7、男友与闺蜜的在女人心里应该怎样定位?

主持人:还有一种情况,就像我刚才说的,我为什么会把我男友和我的闺蜜放在同一个级别上,是因为我可能认识闺蜜的时间更长,然认识男友的时候更短,那是应该谈恋爱之后有异性没人性吗?就是没有友情了吗?来区分这样之间的关系吗?

苏芩:绝对不是的,我觉得其实有好的友情是非常重要的,我经常在讲就是说女人可能在30岁之前,她并不是真的特别需要朋友,因为那时候你很年轻,天天恋爱,就没有时间跟好多闺蜜一块玩。但是你过了30岁之后,你就慢慢能意识到,这个闺蜜,这个好朋友有多重要,因为你会发现你先生特别忙,然后可能感情上有一些不如意的时候,然后这个闺蜜是可以帮你分担,可以帮你排解的。

但是我觉得刚才你提到的这个问题是非常对的,你认识闺蜜的时间更长,所以她其实有很多的事情只能跟闺蜜去讲。因为我们都知道,人其实都是希望跟自己有共同话题的人去交流,我发现很多女孩子跟闺蜜交流的,跟自己男友交流的是两方面。可能跟男友之间交流的是一种恋爱,那种感觉,可能跟很多闺蜜分享的就是一些生活上的吃喝玩乐,其实我觉得人是有不同的这种倾诉需求的,然后不同的需求之下它就需要不同的听众,所以这是需要并行的,没有办法,我觉得其实这友情和爱情相互补充才能够满足一个女人她真正的一种表达的欲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