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式闺蜜:婚前被她抢走男友是你赚到了

2013年06月26日 19: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随着《新恋爱时代》的热播,闺蜜与男友的话题也为人们关注,剧中沈画是一个拜金女,她利用“爱情经纪人”为自己寻找金龟婿,甚至不惜向自己闺蜜的男友下手。这种现象在生活中也不少见,凤凰时尚请来了著名情感作家苏芩参与到这个话题当中,帮我们解读其中缘由。

知名情感作家苏芩在凤凰时尚演播室

被闺蜜抢走男友?女孩,你自身也有问题

1、被闺蜜抢走男友的女孩自己也有问题

主持人:大家好,欢迎收看凤凰时尚大型原创视频节目《情感夜话》第四期,今年我们有请到的是知名的情感作家苏芩老师,苏芩老师,您好。

苏芩:大家好,我是苏芩。

主持人:最近有一个热播剧《新恋爱时代》,不知道苏老师看了没?

苏芩:一直在关注这部剧,而且有很多的网友会不断的来信跟我探讨这个剧当中的三个女孩最终的恋爱的走向。

主持人:对,其实这个故事还是挺传奇的。故事是这样,涉及到其实是闺蜜与自己男朋友之间的一些关系,还挺敏感,当然因为涉及到生活中也会碰到这样的事情,所以说还引起了挺多网友的关注。故事是这样,女主角邓小可其实是处于好心,把自己的好友沈画接到家里,然接触她投宿家中,然后没想到她是一个拜金的女孩,向她的好友闺蜜的男朋友也下了手,您怎么看待这种女孩?

苏芩:首先你提到的是沈画的这个角色,但是我觉得邓小可也有可能,她在了解自己闺蜜的很多的习性的前提下,还把她接到自己的家中,然后就觉得没关系,我的闺蜜对别的男朋友是可以下手的,但是对我的男朋友是绝对不可以下手的。

首先我们不知道邓小可这个女孩子是太过于信任她的闺蜜了,还是说她可能社会经验是比较欠缺的,首先我们都要知道,说这个闺蜜能够下手去抢你的男朋友,一方面我们会说这个闺蜜有问题,另一方面也说明你存在很大的问题,防范心不足。2、爱倾诉的女孩易成为男友与闺蜜的红娘

主持人:那您觉得应该怎么处理自己的闺蜜和自己男友之间的这种距离。

苏芩:我觉得特别的微妙,因为我们都知道闺蜜也好,男友也好,其实是每个女孩子她身边最重要的两个人,就是最亲近的,你会发现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她很好玩,她只要是跟这个男朋友闹了矛盾之后,她一定是向自己的闺蜜倾诉的,就算是跟男朋友特别甜蜜的时候,没有任何的矛盾的时候也要去向闺蜜去晒晒幸福,然后时间长了之后,这个闺蜜就在想说她的男朋友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很好奇。但是跟闺蜜那头发生了任何的这种好玩的事情,小细节等等等等,也去跟男朋友去晒一下,然后引发了这个男朋友的好奇心,说她的闺蜜是个什么样的人。

主持人:所以他们两个一见面就有可能有很多的沟通。

苏芩:一见面就会说,我终于见到了传闻中的那个他,所以我们经常在讲,很多的女孩子是在给自己的男友和闺蜜做红娘,可能她们的这个出发点不是这样的,到底最终导致的这个结果是这样。所以我们经常在讲,感情的产生往往就是因为好奇心和新鲜感,如果说没有好奇心,没有新鲜感的话,这个感情很难产生。

但是有些时候我们很多的女孩子她认为的制造了两方面的这个好奇心的一个产生,所以我经常跟很多女孩讲,我说你想让你的男朋友喜欢上你的闺蜜吗?她们说当然不想了,我说如果你想的话你就天天在你男朋友面前说我闺蜜怎样怎样,如果你不想的话,千万不要再你男朋友面前提起你闺蜜。

主持人:所以说还是要保持一定的距离还是比较好的。

苏芩:对,我觉得这个距离是非常重要的,就是现在有很多人是不注重掌握这个距离,尤其是女性朋友,她跟男性朋友还不一样,女性朋友是特别有倾诉欲,她只要对一个人产生了信任之后,她会在这个人面前无所保留了去战事自己一切方面的这种生活细节,我觉得其实这一方面是说明这个女孩对你是全情的投入的,但是另外一方面反而是给很多人制造了一些机会,但是非常不好的机会,钻空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