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式闺蜜:婚前被她抢走男友是你赚到了

2013年06月26日 19: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女人爱炫耀,但是炫耀无度就会导致情感危机

5、女人爱炫耀,炫耀无度易被闺蜜抢走男友

主持人:那这和我们刚才讨论的其实也挺像的,就是我们一方面又特别担心自己的闺蜜抢自己的男友,但是又忍不住要向自己的闺蜜炫耀自己的男友对她自己有多好,那怎么来平衡这种关系,女人也是难免的嘛,总是会想炫耀,或者要怎样。

苏芩:所以要低调了,我觉得低调很重要,我觉得炫耀是分几种的,有些人可能炫耀的是单方面的,然就说很多女孩孩子我觉得习惯性炫耀我男朋友给我买了什么什么样的东西,然后就说你看这些东西给我买回来,我戴着穿着都特别好,然后让很多女孩就羡慕嫉妒恨。但是我觉得有一些特别会炫耀的女孩,她炫耀的是什么?

炫耀的是跟自己男朋友的这种感情有多恩爱,就是他们两个一块去哪玩,男朋友对她有多好,然后对她有多体贴,然后就说你看我要是今天要是消失一个小时,他可能是各种给我打电话,然后其实我觉得这种炫耀相对来说比前一种要好很多。因为你会让你的好朋友觉得说你们两个人的感情是牢不可破的,她就会稍稍收点心,然后你要是天天炫耀,我男朋友天天追我,我都懒得答理他,我觉得你闺蜜就会觉得说这有空子可钻了。

女人为何要对闺蜜的男友动心

1、女人为何会对闺蜜的男友动心

主持人:圣母的心她也会出来,想拯救那个男人。那是什么原因导致女生对自己闺蜜的男友动心,你觉得一般分为哪几种情况?

苏芩:我觉得这个原因有很多,其实我们一开始提到就是好奇心在作祟,然后可能很多人你不断的在一个人面前不断的提起另外一个异性的时候,会引发他的很多好奇的心理,然后因为好奇,所以我就格外的关注,然后我觉得可能这个好奇是最重要的。

然后另外有一点我觉得是现在女孩很多女孩做的特别不好的,她经常跟他男朋友闹矛盾的时候,就请闺蜜去调解,然后闺蜜一边调解你,然后一边又开始去传话调解你的男朋友。然后一开始就会觉得说闺蜜是替你去讲话的,到了最后男朋友发现说,这个女朋友的闺蜜比我女朋友体贴多了。

然后我们在之前看到有一对的明星的案例的时候的就是梁朝伟、刘嘉玲不也是这样的吗,也一开始是作为闺蜜,说我一方面是去安慰你,另外方面又去安抚他,结果安抚到最后发现闺蜜跟人家成一对了,所以这个我觉得是现在有很多的女孩子做的特别欠缺的一点。

如果你们两个人出现的矛盾,最好你们两个人解决,如果你又觉得你这个男,你又有点觉得危险,你的闺蜜又有点不放心的话,你让他们两个人去倾诉心声的话,这个杀伤力是巨大的。

2、小心那些喜欢跟你买一样东西的闺蜜

主持人:对。既然是闺蜜,大家的喜好,各方面就容易一致,那会不会也有可能自己喜欢的男士也有可能品位是一样的呢?

苏芩:还有可能,我们之前有一个非常好玩的心理测试,就是说如何能够判断你的闺蜜对你的很多东西是有野心的,就看你们之间的这个物品。比如说你买了一身新衣服,或者说你买了什么样的首饰,你非常喜欢,你会发现如果你的闺蜜每次在看到你特别喜欢的衣服或首饰的时候,她也要去买一个一模一样的,就说明这个闺蜜其实对你的生活是有一定的企图心的,或者说她在某种程度上是希望去模仿你。

主持人:把你作参照物。

苏芩:对,或者说一旦也机会之后,她愿意取代你,所以这个其实是很多一些小的心理细节上可以去折射出来的,说一我觉得就是提醒很多女孩应该好好关注一下,但是我觉得很多女孩特别好玩,她是特别喜欢跟闺蜜一块上街的时候,都买一样的,然后甚至很多女孩就觉得闺蜜穿跟我一样的,就说明她跟我感情更好,但是我觉得这是很值得大家去注意的一个小细节。

主持人:对,就像您说的,就是我们经常会在闺蜜的面前提到自己男友或者是秀恩爱,这样造成了双方的这样一种好奇心,除了这个以外,还有没有别的原因,比如说是作为女友,不太合适的地方,让他们俩越走越近或者是什么原因?

苏芩:我觉得不太合适的地方,我们之前都在讲,能够被这个闺蜜攻破的感情,一定是有它的漏洞的,说明你跟你的男友之前,它可能就存在一些感情上的漏洞,就是存在一些不信任。我们现在的感情往往就是这样,其实可能一方面我跟你在恋爱的状态当中,另外一方面我对你又有不信任,或者说在很多的程度上我又不肯包容你,所以这个时候男人他可能渴望的就是我要去外面寻求一个更适合我的女性,然后跟她走到一起。

所以这个时候男人就会在自己周围去寻找,离他最近的,那可能就是他接触的最多的,所以我觉得这个是需要我们现在很多的女性朋友所应该注意到的一点。就是说你要先判断,你们两个人之间的感情是不是出的问题,如果说一旦出了问题的话,他再跟你的闺蜜接触的频繁一点,我觉得这个是很容易攻破的。

然后我觉得还有另外一点,就是现在很多女孩,她为了怕自己跟男友两个人出去很尴尬,她经常不论干什么都把闺蜜带上,然后我觉得这一点是挺有杀生力的,你要看你的闺蜜是什么类型的。因为我们之前说有一个非常好玩的建议,就是相亲的时候,你要不要带你的闺蜜。

主持人:对,而且还挺多这样的案例。

苏芩:好多女孩都说我要相亲的时候要把我闺蜜带上,一方面她可以帮我参考一下,另一方面她可以缓解尴尬,然后我说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说什么样的闺蜜都可以带,比如说你的闺蜜又比你漂亮,又比你有气质,然后各方面都比你好,你还是别带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