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式闺蜜:婚前被她抢走男友是你赚到了

2013年06月26日 19:42
来源:凤凰网时尚

解读凤凰时尚独家数据

揭秘凤凰时尚独家数据

1、男人认为自己能吸引女友闺蜜的原因在于自己的人格魅力

主持人:以上是我们的一些疑问,对于中国式闺蜜的这样疑问,然下面我们会有一些关于咱们凤凰的一些调查的数据,还挺有意思的,想听苏芩老师对此的解读。其中有一条是这样,如果你身上有特制能吸引女友的闺蜜追你,这是男人篇的,你认为是什么?以下有四个答案,一,可能是我的人格魅力,二,可能是因为我有钱,三,可能是喜欢我的外表,四,可能是交际多,日久生情。比较有意思的是,男人都对自己的人格魅力非常有信心,这个达到了四成,然后第二个是日久生情,然后认为有钱比较有吸引力的只达到了一成左右,你怎么看这个数据,这个男人自己投票的选择。

苏芩:那我觉得可能大多数的男人毕竟不是最有钱的,这个可能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讲,确实他会觉得她喜欢我,就说明我个性上的一种魅力。然后另外一点我觉得可能对于很多的男性朋友来讲,我觉得刚才有一点,我觉得是最可怕的,就是日久生情。

主持人:对,大概占到了三成多。

苏芩:对,这个是值得现在我们所有的女友反思的一点,就是你为什么让这两个人就日久生情了,这日久生情的应该是你们俩。

2、男友与闺蜜的距离一定不要顺其自然

主持人:对,其实这也反映到了女性在女人篇里面调查的一个数据,问到女人,你怎么处理闺蜜与男友之间的距离,大概有6成都是没有可以想过,顺其自然,你觉得是这样吗?

苏芩:我觉得这个当然是没有方法可施的,这个其实还是应该动用一些小的心思的,因为他毕竟不是同性朋友之间的相处,而且这两个人之间关系又很微妙,所以我觉得其实在很多的这个行为和方式上,你一定要有一个男女的界限,也就是说男人和女人是有可能发生感情的,他不会上因为你是你的闺蜜,你是你的男友,他就不会爱上对方了,所以这个是提醒我们现在所有的女性朋友我觉得特别应该注意的一点。

3、被女友的闺蜜追,四成男人会心动但不会接受

主持人:然后这里面还有一个也挺有意思,关于男人篇,如果有女友闺蜜追求你,并且你自己也心动了,那你自己会行动吗?基本上大概有三四成左右都会选择不会,只要开心一下就好了。

苏芩:对,我觉得这个反应出男性朋友,他对于感情之外的另外一段感情普遍的一个想法和态度,很多人就会觉得我可能有一段稳定的感情,这段稳定的感情给我的是一种安全感,是一种归属感,但是如果这段稳定的感情之外还能有一段其他的感情来作为我安全感之外的一个补充的话,激情的补充的话,那应该算是挺完美的一种状态,但是大多数的人不太会因为这种激情的小感情而放弃他的一个稳定的属性,至少大多数人是不会的。所以这也提请我们现在有很多的闺蜜是好好思考一下,所以刚才提到咱们这个《新恋爱时代》当中的角色,就是拜金女的这个角色,我觉得可能更多的就涉及到这样的问题。如果说一个男人突然发现你是因为我的钱爱上我的,那我就更不愿意给你真正的恋爱了。

4、6成男人曾对女友的闺蜜动过心

主持人:对,但是也挺有意思的,虽然他们不会行动,但是基本上我们调查显示有六成的男性网友曾经对女友的闺蜜动过心。

苏芩:那就说明男人他其实是渴望这种是安全的感情,在这个领域当中,然后他如果发现,我的闺蜜跟我的女友天天都在一起,然后我要是行动的话,这很容易穿帮的,它还不像是其他方面的来往的异性,如果其他的领域的异性,我跟她交往,我女朋友也不知道,但是我要跟我女友的闺蜜在一起有更多的接触的话,你就会发现这穿帮速度太快了,这两个女孩什么都说,万一最后闹掰了,这都覆水难收的。所以我觉得这涉及到男人其实在这种感情上面,他渴望的是一种安全,如果他会觉得安全系数不高的话,他宁愿就动下心就结束了。

5、谨防以下几种闺蜜

主持人:那苏老师帮我们今天也总结一下,什么样的闺蜜比较危险,然后我们也可以时刻盯着一下。

嘉宾:我先说几个,我觉得现在有一类的闺蜜,是比较有公主病的,就是公主情节,她的这种反应就在于,就是说她看到你有的我也必须有,然后你要说你男朋友好,然后我就想这个男朋友为什么不是我的,我觉得你应该好好提防一下。

然后另外还有一类的闺蜜,我也接触过,她就属于那种控制欲特别强的,然后有一类女孩就会跟我倾诉的时候说,我闺蜜永远对我指手划脚,然后就是说我买东西的时候,她就会说你穿这个是好看的,你穿这个就不好看,你就不应该买。然后我跟我男朋友的很多的行为包括感情上她也要指指点点,然后我觉得这样的闺蜜其实也比较危险,因为她的控制欲太强,她太想要去驾驭你,她其实有些时候对你的感情就会造成伤害,即便她不会抢你的男友,可能也会在你的感情当中想要充当一个领导者的这种角色,你应该好好去注意一下。

6、哪种男友需要你多提防

主持人:这两种还是比较危险,那除了闺蜜,那么您觉得什么样的男人我们要比较稍微注意一下,防止他跟闺蜜走的太近,然后会出现问题。

苏芩:那首先我觉得第一种就是之前就有信任危急的嘛,他之前可能就有前科,你就觉得说他跟其他的女孩子也比较花心,我们都会说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但是现在这样类型的男人还挺招女孩喜欢的。

主持人:比较开朗啊,比较易于沟通啊。

苏芩:对,他会觉得说这样的男孩子大家都喜欢,然后他是我的男友,很有面子,但是我觉得你要好好地去注意一下,然后是不是他会跟其他女孩走的近,也会跟你的闺蜜走的更近,然后这个应该好好谨慎一下。然后另外我觉得可能有一些男性的朋友,经常的会你们几个人在一起,然后跟闺蜜相处的时间会比较多,就像我们刚才说的日久生情其实占了很大的比例。

主持人:占了一个很大的比例。

苏芩:就是说大部分的这个男女可能不是一见钟情,而是日久生情,然后他们两个人有长时间的机会在一起相处的话,我觉得你应该好好主意一下。

主持人:我们刚才说完了,就是自己的闺蜜以及和自己男友至今相处这样一个问题,其实自己与闺蜜这样之间的关系,相处起来也是非常微妙的,有几个问题也想问一下苏老师。不仅是自己的闺蜜与男友关系比较微妙,其实自己有的时候与闺蜜之间的关系也比较微妙,有的时候残杂着竞争,有的时候又残杂着亲如姐妹的这种关系,但怎么处理自己和闺蜜之间的关系呢,我们也有问题要问苏老师。比如说有网友就问到,闺蜜之间有不同的相处模式,你觉得哪种模式是最好的?

苏芩:我觉得其实闺蜜之间它没有具体的定型,也就是说我觉得这是跟不同任的性格特特质有关系,有些人就喜欢一块疯玩,一块疯闹,但有些人就喜欢保持适度的具体,我觉得这都没有关系。但是关键是我觉得最理性的一种闺蜜之间的这种相处就是它能够让你觉得你们之间是适度的,然后就不会觉得说我任何的私事,都要想起这件事情之后我就第一个想到是我闺蜜,我第一个时间就要打电话向我的闺蜜咨询一下。如果说一个女孩我想到任何一件重要的事情,我都要打电话给我的闺蜜的话,我觉得这就有点过了。

主持人:其实我个人也会遇到这样的问题,就是我会觉得闺蜜和男友是在同样一个级别上的,有的时候会产生这样一个误区,但是他们告诉我这样的距离是不是有点太近了?

苏芩:但是这个距离,起码咱们面前有很多的男性的网友,我觉得这个距离的造成是因为男人造成的,因为他缺乏对自己女友的关注,然后很多女孩就是说我有了很多的心事之后我想讲给你听,然后你不听,不听怎么办?我就要跟我的闺蜜去讲,然后她跟她的闺蜜去讲还好,然后我们现在还流行一个词叫男闺蜜。然后她再去跟自己的男闺蜜讲,那我们是不是又刚才那个话题,日久生情,这也有可能。所以我觉得希望现在有很多的男性网友好好听一下,就是说你要满足你女朋友的这种被关注的需求,她要跟你聊天,聊心事的时候,你一定要做一个很好的听众,不然的话,真的容易生事实。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范文婷]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