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结婚后你会虐待老公吗?

2011年04月26日 11:16
来源:凤凰网论坛

结婚后你会虐待老公吗?

c .虐待老公对你来说简直痴人说梦,只要没碰到个虐待你的老公,睡梦中你就应偷笑了。性格内向、多愁善感的你最大特点就是“忍”,哪怕受再大委屈,也可以硬生生吞进肚里,真可谓传统女子。“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时代已过去,女人就应该活得自立自强自爱,相信自己:没有男人的肩膀,你也可以过得很好!

d .你未来的老公肯定纳闷你是否为魔王转世,还是孙悟空再生?你似乎有用不完的精力和鬼点子,拉他陪你玩冲浪等刺激活动;威胁利诱让他冬天和你分享冰淇淋,夏天大喀火锅;不然就把他弄得欲火上身,装作很无辜地告诉他你来了大姨妈……你简直就是他的梦魇,他得每天祈求上天把你给收了!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