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单身派对”相亲到底有多潮
2010年12月03日 14:39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时尚的姿态相亲,就要有时尚的战场。单身也有自信的姿态,相亲也要愉快的过程,单身节派对,就是你展露自己时尚姿态的战场!

“类单身派对”相亲到底有多潮

进可攻,大家清楚各自的单身身份与“脱光”(脱离光棍身份)诉求,相谈甚欢,则可作进一步了解。最佳范例如大S,在朋友的生日派对上,一眼相中就“拿来主义”,第四次见面就可以闪电订婚;退可守,若不适合作为结婚对象,至少也是在派对上结识朋友的朋友,扩大社交圈,摆脱“宅”的生活圈。

扩大战场 另类相亲

单身派对不光只有一种聚会模式,现代生活已经为都市单身男女准备了各种具有新意的“类单身派对”。

由于今年单身节之夜适逢第二日亚运开幕放假日,所以不少人正好免却第二天要上班的顾之忧,可以尽情地享受单身派对带来的“小周末之夜”。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