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5招 让他此生非你不可
2010年12月27日 14:5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用爱抚表达

用爱抚表达

并不是所有亲昵都要在卧室进行,也不是所有的爱抚都和性行为有关。在我们的新好男人洗菜的时候,你可以小鸟依人般轻轻从他背环抱住他,将脸颊轻靠在他宽阔的后背上感受他的呼吸;也可以在他看电视的时候做个按摩,给他捶捶背揉揉肩膀赶走一天的疲劳。不要吝啬你的爱抚,他会在你的抚摸间爱上这种温馨的感觉。

请称呼他的名字

很多恋爱中的情侣都习惯用“宝贝”“honey”来称呼对方,这样称呼尽管符合大众,但却没有很强的针对性。想想看,你有多久不曾称呼他的名字了?当然,这里所说的并不是要你连名带姓地称呼他,而是亲昵地称呼他的名。如果你认为突然地这么叫有些张不开口,可以在写Email的时候率先尝试。我想,当他打开你的邮件,看到你说:“炜……”的时候一定会很开心。因为这表示,这个称呼只是属于他一个人的,而不是任何人都可能成为的“宝贝”。

热舞尽欢

不管是探戈还是贴面,跳舞总能让人随着身体的摆动和接触感到舒适惬意:两个人好像要融为一体,你的动作和舞伴的动作紧密相关,跳舞时身体的触碰总会显得十分浪漫。就算你们的舞艺还没有娴熟到在大家面前施展也没有关系——客厅、红酒、蜡烛和音乐已经足够。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