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纳海P.9000自制机芯系列
2010年12月27日 14:22 世界钟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拥有创新慨念与非凡工艺的优良传统,沛纳海在研发性能卓越全新表款和机芯上孜孜不倦地努力。2009年度的目标就是能推出完全参与设计和制造的全新自制机芯,而即将于2009年拉开序幕的「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 (S.I.H.H.) 」必将成为沛纳海历史上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沛纳海自制机芯系列中,除了之前所开发的款式(P.2002, P.2003, P.2004 及P.2005)外,再加入三款全新的P.9000系列自制机芯— P.9000、P.9001和P9002。

随着P.9000、P.9001和P9002的研发,再加上拥有曾为意大利皇家海军制作军用表的光环,沛纳海已跻身成为仅有的几家能够自行设计并制作全部或绝大多数腕表机芯零件的国际高级钟表制造厂之列。与高级钟表业界的其它品牌相比,沛纳海在自制机芯的事业版图中,可说是突飞猛进。事实上,鲜有任何钟表制造厂能像沛纳海,在短短七年间内(最早的一款自制机芯P.2002设计于2002年并于2005年发表)推出八款备有优良的操作性和可用性的自制机芯:P.2002、P.2003、P.2004、P.2005、P.2006、P.9000、P.9001与P.9002。

新款机芯技术说明

PAM00312 Luminor 1950 Marina 44毫米三日链全自动腕表皮带表款

表壳:316L磨砂精钢

直径:44毫米

功能:时、分、小秒针、日期

机芯:沛纳海 P.9000自制自动上链机械机芯,三日动力储存,两个发条盒,195个零件

镜面:蓝宝石水晶玻璃镜面及底盖

防水:300米

表带:黑色鳄鱼皮表带附大号磨砂精钢表扣,另附备用表带、表带更换工具和精钢螺丝起子。

全新沛纳海 P.9000系列机芯分别搭载于Luminor 1950工艺系列表款中,一共由三款机芯组成— P.9000、P.9001与P.9002, 每款机芯都配备不同的性能,包括一个带有三日动力储存和特殊技术设计的自动上炼机芯,特殊技术与腕表本身一样,为这些机芯赋予了鲜明的特色。

这三款新机芯直径均为13¾法分,具有以下共同特色:可确保72小时动力储存的两个发条盒;拥有巧妙的棘轮装置,能够使摆陀双向上链;可调节螺钉的平衡摆轮,振频达4赫兹;日期显示和可达到精准校时的秒针归零装置(放置在P.9001及P.9002)。为配合搭载这些新款自制机芯,沛纳海特别设计了在工艺系列里改良的Luminor 1950表壳,保持了Luminor表壳的最初比例,但将蓝宝石水晶玻璃弧度略微缩小,仅平行于表框上围。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