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F HM2.2限量腕表
2010年12月27日 14:17 世界钟表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HM2是MB&F的代表作。这只2008年生产的,由450块零件组装起来的手表可谓世界第一块即时跳时式手表,另外还有许多手工艺都是世界钟表业先驱之作。除了先进的技术,HM2突破常规的长方形表盘至今也少见模仿者。

MB&F HM2.2限量腕表

法国年轻的设计师品牌Alain Silberstein 其实只有两年的历史,同时也已经在去年时进入中国。Alain Silberstein惯用红黄蓝三原色作为整体的创意来源,而且品牌标志也是这三个颜色组成。2009年,MB&F和法国设计师Alain Silberstein合作,推出HM2的第二代腕表HM2.2。这个.2又代表什么呢?代表Alain Silberstein与众不同的创意。

MB&F HM2.2限量腕表

MB&F创始人Maximilian Büsser说,“我把HM2递给Alain,告诉他‘可以随意发挥’进行设计,他竟然乐坏了,激动地把我摇晃起来”。很多人都说,Alain Silberstein是一个玩心很重的人,他能把表的设计玩得毫无限制……Alain Silberstein事说道:“当我看到HM2,我立刻想到向40年代那种迷你相机的镜头”。于是我们看到了HM2的两个圆形表面变成了两个相机镜头一样的东西,当然也少不了Alain Silberstein标志性的三原色。这是一个彩色版的HM2,限量8枚,每枚镌刻HM2.2字样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