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5招 让他此生非你不可
2010年12月27日 14:5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让我们一起

让我们一起

很多的情侣都朝夕相处,但是除了吃饭睡觉,还有多少事是你们一起做的呢?两个人共同经营某些事,无论执行一个月的省钱计划还是共同去健身房锻炼,都会让你们之间有更多“Partner”的感觉。盈盈说:“平常我和我的男朋友回到家就看电视,我们觉得自己已经快发霉了,得想办法做些什么。于是,我们决定在门前的小花园里种上花。这个小花园不大,一直荒废着,整理起来挺困难的,但我们还是用了一个周末清除杂物并翻了土,我们的花籽也终于在星期天的下午撒了进去。傍晚的时候,我和他坐在花园的摇椅上看着这片土地,虽然现在还什么都没长出来,但我们俩的心里都觉得很开心,因为将来这里长出来的花是我们两个共同浇灌的!”

看,工作中的我

工作中的人总是充满魅力的,并且在工作中展现的自我在伴侣看来是完全新鲜的。我们中大多数人不知道伴侣在工作中是什么样子的,当男性见到女友在工作时,往往会对她的能力及硬朗的风格感到吃惊,并对于这个女人多少有些刮目相看。安安自己经营一个小酒吧,她对我们说:“锋以前常认为我的工作没什么大不了的,他觉得作为酒吧老板,我的工作是最轻松惬意的,甚至于一点压力都没有。直到有一天他来接我下班,看见我在和一个喝醉了酒的客人周旋并且圆满‘搞定’他的胡搅蛮缠,这才发现我的工作也不是那么轻松的。他觉得我当时的表现棒极了,用他的话说就是不卑不亢,哈哈,他说如果当时换了他是我,他一定会把那个客人轰出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