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15招 让他此生非你不可
2010年12月27日 14:50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相敬如宾

相敬如宾

我们在社会上往往是谦逊的,但在家里呢?有部电视剧深刻地揭露了我们的表里不一——先生在工作中可谓事业有成受人尊敬,但回到家他就变成了彻头彻尾的小人,不原谅妻子一点点的过失,甚至乎,妻子并没有过失!当然,这只是经过艺术夸张的电视剧,但我们也应该反省一下,是不是对待朋友、同事都很宽容的我们,反而在对待自己的伴侣时苛刻无比?如果你发现自己确实对待他不够好,一定要认真检讨知错就改。

留住欢乐瞬间

在这个“电子”社会里,太多的东西都是电子的,连情书也不例外,恋爱结束了,所有电子邮件一删就仿佛这个人不曾存在过,我们也很难在多年偶然从信笺里翻出那泛黄的回忆。太多的电子产品像快餐一样,可以吃饱不能吃好,但至少有一个发明是备受称赞的,那就是数码相机!在他出差的时候,不如自拍个吐舌头或含情脉脉的表情发到他的手机上让他无论在何地都能想起你!

让他重新成为VIP

是不是经过一段时间的恋爱你已经不再当他是VIP了呢?如果你们现在只是每周约会一次的话,那么可要快快行动起来,把对方重新列入VIP名单——要知道,如果约会的“量”上不去,“质”就算再高也不会让人产生如胶似漆的感觉!

编后:不要犹豫,快记下我们的爱情攻略,你只需在适当的时候实施其中的几种,就能让他乖乖甘心臣服于你的石榴裙下不再左顾右盼。

<<上一页 1 2 ... 4 5 6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