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三”转正就幸福了吗

2011年04月12日 01:08
来源:21世纪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细细整理手头的资料和本报的热线记录,竟然发现,做情人的女人是如此之多,而她们的情人生活大多数都不幸福。历经沧桑和劫难,她们有一个普遍的观点是:情人真不是人做的事!伤人伤己,即便转正,等待自己的,也未必是幸福。回头看来,那段自以为是的爱情,竟然脆弱得不堪一击。

有许多事例证明情人转正后的生活大多不幸福。就如卡米拉这类的名女人,法律上的身份正了,却得不到社会认可,女王不喜欢她;国民把她咒成老巫婆;查尔斯外出访问,竟然也与劳拉传了“摸屁股”丑闻;跟两位小王子也是闹得鸡飞狗跳……她幸福吗?现在还真不好说。

当然,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也有很多情人成功转正并成功获得幸福的案例。比如琼瑶,但那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才有的结果啊。

情人转了正,砸烂了旧世界,可是自己建立的就是新世界吗?日子久了,你发现,原来世界从来都是一个新旧交替的过程,男人乐在其中,女人则不过是个兢兢业业的劳工。

A 转正情人与老公

小梅是本报的忠实读者,她给我写过很多信,也打过无数电话。每一次感情遭遇波折,她总会第一时间告诉我。去年她曾给我讲过她爱上一个有妇之夫的事,那时我劝她放手,但她说已经无法回头。今年4月时,她再打电话来,喜气洋洋地说那男人离婚了,准备明天和她去登记。不过半年多,她再打电话来时,却已是欲哭无泪。

转正情景1 前妻来打扰

我们有两个月的时间是比较幸福的。硝烟过后,总想宁静地享受生活。但他前妻总打电话来,一会儿问户口的事,一会儿问孩子抚养费的事。这些事总得解决,于是他会出门去,和她一起商量。我曾和他一起去过,但他前妻看我的眼神让我很受伤。我也想装得大度点,再遇到这类事情时,我就让他一个人去。我想,好不容易争取来的幸福,他怎么可能轻易放弃?所以,对他还是相当放心。

但他前妻的电话越来越多,让我无比烦恼。有时候我们正在逛街,她也会打来电话,一说说很久。他在电话这头只是嗯嗯嗯地作答,也不知道说的什么事。问他,他会不耐烦地说,没什么,都是些生活琐事,你就别管了。我倒似成了梗在他俩中间的那个人,这让我好不舒服。

转正情景2 我假惺惺?

有天半夜,他前妻又打电话来,说小孩发烧了,要赶紧送医院。也真是的,她自己不送去,打电话来难道小孩病就好了?他翻身下床出门了。整晚没回来,打电话过去,手机关机。第二天晚上才回家,一脸疲惫,问他小孩的病情,他居然吼出来一句:你别假惺惺的好不好?弄得我半天没反应过来。我不明白我什么时候就假惺惺了,他是我老公,一晚上没回来,难道我就不该问?真气死我了!

转正情景3 被他丢在大街

那天后,我要求为他生个孩子,他死活不答应,说他已经有了一个,不用再生了。什么男人?!他是有了,可我没有啊!终于还是怀上了,我很开心。儿童节时,他陪我在街上散步,看着那些天真可爱的小孩,摸摸自己的肚子,感觉好幸福。但他前妻的电话又来了,这次,是他小孩打的,叫他过去陪他过儿童节。接完电话,他歉疚地跟我说,今天儿童节,我不能不陪他。“陪他?是陪你前妻吧?”我刚发泄了一句不满,他便火了,“你怎么这样?”然后丢下我,走了。我站在大街上,泪水一串串地掉,我肚子里的难道不是他的小孩?

转正情人心理准备:情人转了正,你可以严格要求老公不能与前妻过从甚密,但是,你不能否认他前妻是孩子他妈,他们永远有一个纽带。你有什么权利干涉他们俩一起陪孩子过儿童节?不是男人背叛了你,这是你早该做好的心理准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转正 小三 老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