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小三”转正就幸福了吗

2011年04月12日 01:08
来源:21世纪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B 转正情人与公婆

以下故事源于一封发给编辑的邮件。写信人叫萌萌,她说:“自从我决定坐上他正牌妻子的位置,我就知道,我是无法像别的女人一样,在他父母那里得到尊重,宠爱就更是不可能的事。”

转正情景1 不带我见公婆

得知他离婚的那一刻,我有如释重负的感觉,然便憧憬着他带我回家见公婆。但他总是推托,不是借口工作忙,就是说他父母不在家。次数多了,他自己也觉得谎言的无力。他到底还是对我说了实话,他说,“萌萌,不是我不愿意带你回家,而是因为我离婚的事,父母对我意见很大,他们一直待我前妻如亲生女儿,所以直到现在都还不能接受我离婚的事实。我现在带你回家,只会刺激他们,父母本来身体就不好……”

他没有继续说下去,但我已知道他的意思--我的公婆不可能接受我,至少现在不能。

转正情景2 公婆的冷眼

我倔强,这是我当初获得胜利的法宝,我想这一次也一定可以。人心都是肉长的,只要我对他们好,日子长了,他们自然会接受我。

第一次去他家,我便尝了闭门羹,他父母干脆就不开门,说是身体不好,让不要打扰。再去,又给了我两张冷脸。我打足了精神,百般迁就他们赔笑脸,递上为他们买的冬衣,婆婆只瞟了一眼,说,什么眼光?慧芳(老公前妻)买的那个才叫好看!

我递出去的手便伸在空中收不回来。

公公生病了,我专门请假在家为他炖鸡汤。他说闻到那个味想吐。坐在旁边不发一言的婆婆突然眼睛一亮,伸手揪住老公微脏的衣袖,恨恨地说,这就是你找的好女人,让你穿脏衣服出门丢人!

转正情景3 父母连带受辱

这些我都能忍,但更让我痛苦的是,公婆不只厌恶我,连我的父母也不能幸免。他们总是怠慢我的父母,眼神中掩饰不住轻视。是啊,一个抢人家老公的女儿,能有什么好家教?

而我称做老公的那个男人,对这一切视若无睹,好似没有看到他父母给我的尴尬,反是慢慢地也开始嫌恶起我来,经常说,以前慧芳总是会让父母开心……

转正情人心理准备:有句话叫先入为主。对于第一个明媒正娶的儿媳,公婆自然是视为自己人,算是半个母女。你介入他们的婚姻,伤害的不仅是那个女人,还有与她有感情的其他家人,你能做的只能是讨好,再讨好,不要指望他们能那么快接受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惠] 标签:转正 小三 老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