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章子怡称心门已关没人追 优秀女人为何在爱情里屡挫败

2011年05月05日 15:4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章子怡与国际名导张艺谋

对于章子怡 来说,张艺谋 无疑是影响她一生的重要人物。有了张艺谋这个在国际影坛上响亮的名字,那么“谋女郎”自然也成为了一夜成名的代名词。所以,章子怡成了来的“玉蛟龙”、“如月”和“小妹”,而且,还有诸多的空白等着她去填写。传闻一直指章子怡是张艺谋继巩俐后最重视的一位女朋友,而章子怡也有意借助张艺谋的名声使自己迅速晋升为国际影星。

章子怡与国际巨星成龙

成龙在过47岁生日,章子怡 不止送上香吻,还坐在成龙大腿上,喂他吃水果、喝他喝过的矿泉水。而且成龙每拍完一个镜头大汗淋漓,章子怡立刻上前替成龙擦汗,关系甚是亲昵。据说成龙在生日当天,还抱起章子怡说:“她是我的生日礼物 。”更令人猎奇的是,在美国拍片时,还未出道的房祖名也和章子怡传绯闻,成龙表示:“章子怡是我儿子的女友。”三人关系演变成父子同抢一个女人的香艳故事。

在本期您将看到:

国际巨星章子怡称自己心门已关没人追

回顾章子怡十年情史——只开花不结果

女人疑问:为什么优秀的漂亮女人没人追

男人心声:这几类女人我们不敢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章子怡 章子怡情史 优秀女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