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章子怡称心门已关没人追 优秀女人为何在爱情里屡挫败

2011年05月05日 15:4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疑问:为什么优秀的漂亮女人没人追

网友倾诉:

我家条件还算好。我家在市中心给我买了套110平方米的房子,当我的嫁妆。我的零用钱每月8000元。我长相性格都不错。有的同学告诉我,他们评我是班里最好看的。

但是,我大学3年却没人来追我。那些男生跟别的女生高谈阔论说得唾沫横飞。我一跟他们说话,他们立即变得跟校长说话似的客气拘谨,根本没法沟通。

有些人说,找有钱的女孩会被女的欺负,其实根本不是这样的。我要求都很低,人好就行了。而且我脾气不坏,不乱花钱——要知道,条件好的女孩,除了暴发户,从小都受到良好的教育,懂得尊重别人。

而且因为物质上没有烦恼,所以没有小市民心态,不会锱铢必较,这样的人难道不好吗?

现在,反而条件不好的女人,现实的,拜金的,要求男人有车有房有稳定工作有钱的反倒成了抢手货,很多人追。

难道和这样的女孩在一起就没有压力了吗?可能真的是太多的人把条件好的女孩妖魔化了吧?

专家回复:

太多的人把条件好的女孩妖魔化了?可以这样说吧?但究竟是谁在妖魔化你们呢?正是那些不敢追你的男人。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很好理解吧?

我很清楚你这类女孩,的确要求不高,但也恰恰错在“要求不高”。你们可以往下寻找,不勉强男人跟你们一样有钱有势,你们可以屈就男人,只求他能够善待自己——但是,男人不想“仰视”你们啊。这就是问题所在。

男人,无论好坏,无论大小,无论贫富,都不约而同地遵从一个原则:最好要比自己的女人高一点,优秀一点,条件好一点,风头足一点,这样的关系才容易平衡。这是人类世界的传统,从中国农民到英国王室的婚姻都很难跳出这个圈圈。

查尔斯风头一直被戴安娜盖住,到最也就离婚了。所以,现代剩男也许不怎么样,剩女却多数是优秀的。你越优秀,就越难嫁。你越往下找,就越找不着北。

你应该归依传统,趁年轻,往上找,想办法接触同等优秀、甚至比你优秀的男人。在他们面前表现自己,你光芒不会掩盖他的风采,他的自信不会被你的条件打败。你可以“仰慕”他们,他们也可以“俯视”你,这样的爱情才会舒服。

在本期您将看到:

国际巨星章子怡称自己心门已关没人追

回顾章子怡十年情史——只开花不结果

女人疑问:为什么优秀的漂亮女人没人追

男人心声:这几类女人我们不敢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章子怡 章子怡情史 优秀女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