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章子怡称心门已关没人追 优秀女人为何在爱情里屡挫败

2011年05月05日 15:44
来源:凤凰网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是什么让如此耀眼的魅力女人章子怡对爱情和婚姻失去期望呢?让我们回顾一下她的几段经典情史,或许,从中我们能找到答案!

回顾章子怡十年情史——只开花不结果

章子怡与豪门之后霍启山

章子怡与霍启山的豪门恋情于在2004年到来,当时,港媒拍到章子怡和霍启山在停车场拥吻。两年中,章子怡与霍启山一直成为媒体焦点。直到2006年恋情告终。

近日章子怡与霍启山却疑似复合,二人密会的照片流传网络,而章子怡本人也没有否认。早年与霍启山一段感情被以为章子怡能嫁入豪门,最终二人却以分手收场,不过感情的事真的很难说。网友笑侃“郑秀文许志安都复合了,章子怡与霍启山也不无可能”。

章子怡与巨富ViviNevo

2008年初,章子怡同巨富巨富ViviNevo的恋情曝光,令世界再次为之惊叹。两人在观看球赛时用法式Kiss高调宣布恋情,之全球媒体发动人肉搜索引擎,挖出这位外籍男士的背景,这个长相特别的以色列人名叫ViviNevo,今年41岁,是时代华纳最大的股东之一,两人还曾一度宣布订婚,章子怡风光无限地到处秀她的“色戒”——一枚12克拉的鸽子蛋,两人看似前景光明,最后却还是以分手告终,令人唏嘘。

在本期您将看到:

国际巨星章子怡称自己心门已关没人追

回顾章子怡十年情史——只开花不结果

女人疑问:为什么优秀的漂亮女人没人追

男人心声:这几类女人我们不敢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章子怡 章子怡情史 优秀女人 情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