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敏霞择偶标准公布 网友戏称下一站香港

2012年08月09日 07:53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吴敏霞择偶标准公布
网友戏称下一站香港

导语:吴敏霞父亲吴钰明坦言,自己希望女儿能找个忠厚老实、孝顺父母的男朋友,家庭条件则是次要的。网友则戏称吴敏霞很有可能像伏明霞郭晶晶一样嫁去香港。

[关键词:择偶标准] [往期回顾]

 
事件回顾:吴敏霞父母坦言 要好男孩不求高攀

郭晶晶大婚在即,而吴敏霞至今单身。对吴爸吴妈来说,女儿今年已经27岁了,是时候走入人生新阶段了。“妹妹(吴敏霞小名)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考虑自己的终生大事了。”一旁的诸金妹马上抢过话题,“什么终身大事,男朋友还没有呢。总归要先找男朋友吧。”

吴钰明坦言,自己希望女儿能找个忠厚老实、孝顺父母的男朋友,家庭条件则是次要的。“我觉得男孩子能踏踏实实做人、孝顺长辈、对吴敏霞好,那就足够了。我们不想高攀什么。”

调查加载...
 

吴敏霞

网友大猜想:吴敏霞下一站——香港

前国家跳水队队员伏明霞退役嫁给前香港财政司司长梁锦松。而郭晶晶也即将与香港富商霍启正完婚,前两任跳水皇后的经历,让网友不免调侃,吴敏霞很有可能嫁去香港。

山茶茶:在电视上看到吴敏霞的爸爸妈妈,特别可爱。有种预感,小吴会在郭晶晶的香港找到真爱。

紫罗兰黎明:意思是说不想像伏和郭那样攀豪门?

红母烈士:不如嫁香港,做郭晶晶第二?

相亲相爱的生活:哈哈,前面几个跳水女王,都嫁香港富翁去了!

石头哥1024:目标:港澳台或海外!

延伸阅读:爱情里没有高不高攀 只有爱与不爱

爱情的力量不是无穷无尽的,但是有些人却觉得只要是搭这条船就能风平静的达到对岸,而且无论多么优秀的一个人,自己与其相差如何悬殊,只要自己全心全意的爱这个人,对这个人好,就能有圆满的那一天,这种想法太单纯,也过于执著。

在这个时代所谓的门当户对,不一定就是出身,而是一种自的修养和后天的不断进取努力,尤其是女人,不要妄想着嫁给一个有钱人就能省下自己奋斗的时间和精力,更别以为只要是全心全意的为一个人,就能得到他的真感情。

男人要什么女就给什么,而且要为男人真心实意的服务,这不是在找女朋友或者是老婆,而是在找保姆,就算是保姆也需要领薪的,但是这样的女孩却只知道付出,不知道收获,如果没有收获,那还是吗?不问结果的下去,其实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最重要的是在爱之前,要看好这个人,别把有限的青义无顾地投入到无限的悲伤之中。

人都是有虚荣心的,在合理的范围内可以显摆一下,但同时也要看清楚自身的价值。门当户对在某些时候也和这种心态有瓜葛;如果一心只想通过婚姻改变人生,那未免太过功利,还难以幸福。其实门当户对,不见得就是用相同的方面来比较,但一定要有出的地方。很多时候看去十分般配的一对未必就很合适,但在当今这个信息化的时代,价值观不同的是很难在一起生活。(节选自网友梦依旧博文)

编辑结语

父母之心,永远是希望孩子幸福。吴敏霞的父母对女儿的择偶要求很是合理。嫁人嫁的是情意相投感情深厚,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男孩子与之共度余生才是最好的。希望吴敏霞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也祝她以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赵阳] 标签:吴敏霞 网友 戏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