鄢颇前妻梅婷片场回应:如果有时间很想去探望他
2010年06月11日 16:25 扬子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也是刚刚得知这个消息”,正在电视剧《刀尖上行走》车墩拍摄现场的鄢颇前妻梅婷,昨天在接到本报记者电话时表示震惊,“听到这件事真的很震惊,也很气愤。现在北京正在严打,发生这事太不应该了,希望警方尽快抓住凶手。作为朋友,希望鄢颇早日恢复健康”。因为鄢颇执导的新片《摇摆的婚约》将于今起上映,很多人猜测鄢颇被砍伤事件是炒作,梅婷立即否认。

“剧组拍摄紧张,我的戏份很重,实在走不开。如果有时间有可能,很想亲自去探望鄢颇”,梅婷电话里很关注鄢颇的情形,她告诉记者在得知消息以后,第一时间就打了电话过去,“但没人接听,可能正在接受治疗,不方便接电话,所以到现在还没直接联系上”。梅婷与鄢颇曾有过一段历时4年的婚姻,虽然现已分道扬镳,但梅婷表示:“毕竟曾经夫妻一场,分手了还是朋友。他出了这么大的事我很关心,希望他能坚强,尽早康复”。

因为《摇摆的婚约》今起上映,很多人猜测鄢颇被砍伤事件是炒作。说起鄢颇被砍的原因,梅婷坦言自己也不了解,但她表示与电影炒作无关,“具体怎么回事我真的并不知道,虽然分手后彼此还是朋友,但因为大家都很忙,联系不是很多。但有一点可以肯定,人都受这么大罪了,应该跟电影没有关系”。

上个月高希希执导的新剧《刀尖上行走》在上海开机。梅婷在剧中出演女一号林婴,原本是出生于上海富家的女大学生,后走上抗日之路,其命运一波三折。目前该剧正在车墩紧张拍摄。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周丹丹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