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发嗲也受宠 女人最爱的9城市男
2010年12月10日 10:40 elle中国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男人:小心翼翼的柔情

上海男人:小心翼翼的柔情

上海男人其实已经不是以前大众所了解的那样小器怕老婆了。这个经济城市的特殊,造就了成熟的上海男人需要努力赚钱,所以变得对金钱上看得比较重。他们比起温州人并不精明,但是他们花钱很小心翼翼。不会乱花钱。对自己心爱的女人,也不会不计果的付出。上海男人比较细致,注重细节。所以在生活方式上,他们比北方城市的男人更懂得生活上细节的享受。他们做事认真,对情感谨慎,害怕自己受伤。因为他们大部分人明白,女人是需要去尊重的,跟自己是平等的。很多70、80后的男人早已经不再排外。娶外地老婆的很多。如果他们喜欢某个心爱的女人,一般不会直截了当的说,很多时候会托旁边的哥们姐妹去帮忙询问当事人对他的感受。一但爱上了,上海男人也是默默的爱着,会从很多生活细节上去照顾女孩子。会帮女孩子做家务。如果最心爱的女孩子变心,上海男人会心痛很久。

代表人物:韩寒&刘翔

上海的现代经济文化造就了韩寒这样有个性的文人。而刘翔跨栏生涯的跌宕起伏,也诉说着一个巨蟹座上海男人的典型性情:面对赛事感性的一面,谨慎的一面,以及热衷公益事业和广告代言的经济实惠型的务实特点。

网友民间调侃:

1. 上海男人会做菜,在老婆忙了一天回了家,不会逼你进厨房,宁可自己去闻油烟味。

2. 上海男人对老婆百依百顺,服从管教。

3. 上海男人会发嗲,装小猫逗老婆。

4. 上海男人会心甘情愿的上交工资,绝无怨言。

5. 上海男人会疼老婆,会问:累吗?冷吗?钱够用吗?

6. 上海男人在外面受了气,回家不会朝老婆发。

7. 上海男人永远家庭第一,事业第二。

8. 上海男人吃饭时,总把好吃的放在老婆面前,等老婆吃饱了,再去刮盘子。

9. 上海男人虽然很腼腆,但其实喝咖啡从不加糖。

10. 上海男人的婚外情发生时间全国最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