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恋爱是一种能力
2010年12月16日 15:53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Carry:我是一个有个性的中国女人

Carry:我是一个有个性的中国女人

我第一眼看到他时,就被他电到了。这个法国男生的眼睛会放出锐利的光,他看着你的时候,你会感到好象在被他探究。我和他是通过网上认识的,那个初夏的夜里,我和他约在新天地碰面,他穿着颜色很清新的衬衫,他的清秀相貌让我小小惊讶了一下。他参加我们的聚会,一直在旁边静静倾听,突然,桌上所有唧唧喳喳的声音都停止了,有个人大声逗他:“喂,你是老外吗?”他很认真也很孩子气地点点头:“是的,我是老外。”当时,整个聚会上的气氛都被他的这句话逗乐起来。

他知道我有男朋友,所以,说话从来都很客气。我问他:“我男朋友还在念书,但他想跟我尽快结婚。假如是你,你会怎么做?”他说:“我会先念完书,再想其他。”我问:“你没有谈过中国女朋友吗?”他叹口气,好象在做工作汇报一样:“是的,我还没有谈过呢。”

我越来越被他吸引,并渴望拥有他,我打算试试。我开始故意惹惹他:“你一直不找女朋友,晚上怎么办?”他用一贯的那种语速和浪漫的姿态回答:“月亮陪我一起睡。”和所有法国男人一样,他注重精神生活。我慢慢感觉到,用中国式的对待男人的态度来对待他是没有效果的,他不会对我用在我男朋友身上的对白感兴趣。

有一天晚上,我去同学家庆祝生日,晚上回家的时候,我打电话给男朋友,叫他来接我,他推说已经睡了,懒得出来,要我自己打出租车。我气不打一出来,突然想到给他打电话。接到电话,他马上叫了车直奔过来。一路上,我心情不好,便故意不说话,我让他感觉到我此刻难受的心情,我知道,这一点很重要。果然,他被我的情绪感染了,伸手抱住我,让我靠在他的肩膀上。“不要难过。”他安慰我,“告诉我你想去哪里?”“我不知道我要去哪里,我今天晚上不想看见他。”我说。于是,他想了想说:“那先到我家吧。”到了他家里,他给我倒橙汁,不知道是激动还是难过,我百感交集,终于哭了起来。这下好了,急得他不知所措,一个劲说:“不要哭,不要哭,这没什么大不了的。”

那个晚上的后半夜,他一直认真地听我倾诉,也跟我一起交流,这些对话的内容对于我的中国男友来说,常常是最不耐烦的认为是小女人的鸡毛蒜皮。但在他跟我之间,却显得极其平和、和谐。假如一开始我只是因男朋友不接我而找个理由来见他,那么此时此刻,我已经真的对他的印象在急剧升华。

当然,我也知道有得必有失。没过多久,我就主动跟男朋友提出分手。在MSN上我告诉他我现在是单身了,他笑着说:“那我现在可以追求你喽!”

我们一起约出来吃饭,他说在新天地。我说,不行,现在起你要做中国老公,就不能去老外消费的地方。他对我的话感到新鲜,于是,我们一起去了中国传统菜肴的饭店,我们发展得很快,他注重性和爱的结合,我们也很快有了性关系。我不是一个傍老外的女人,我需要建立稳定的关系。于是,没半个月,我就带他见了我父母。我很明确地告诉他,我要他娶我。他说我的性格既不像中国女人,又像中国女人。我说,我是一个有个性的中国女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