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0年12月16日 15:49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打开房门,一切都那么熟悉,这是我的家,但我马上就要抛弃这里了。我记不清楚我是怎么开的口,我只记得我的话还没说完,碧云就哭了,然甩门而去。被吓着的女儿放声大哭。

这是充满矛盾和焦虑的一天,对于我这个即将作出重大决定的男人来说,感觉特别漫长。

傍晚6点多了,天还没完全黑下来。照平时的时间,这个时候我已经回到家,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等着开饭了。

而这一天,我始终在回家的路上徘徊,平时只要20多分钟的路我走了快1个小时。我在街上漫无目的地走着,始终在琢磨该怎样跟妻子碧云(化名)开口。

此时,我知道,我回到家的时候,妻子一定已经做好了饭。女儿一定饿得发慌了,但她妈妈一定要求她等着我一起吃。

女儿长得很像我,因为女儿,我爱这个家。关于妻子,我承认,我们之间只剩下一份亲情,爱情早已在多年的磨合中消失殆尽。

但是,不管是什么情,也都是感情。只要是感情,想要得到或者抛弃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

所以,这天下班我不知道怎么回家,怎么对碧云说出那句“我们离婚”的话。我毫不隐瞒,此次离婚是为了一个女人,一个我自认为很爱的女人。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