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0年12月16日 15:49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终于还是回家了

我终于还是回家了。

打开房门,一切都那么熟悉,这是我的家,但我马上就要抛弃这里了。我记不清楚我是怎么开的口,我只记得我的话还没说完,碧云就哭了,然甩门而去。被吓着的女儿放声大哭。

碧云出门以后,我把女儿哄睡,一个人躺在床上,再一次回忆了我和碧云从认识到结婚的整个过程。

那年我29岁,家里人对我说:“你今年必须结婚!”于是带我去相亲。一进门,碧云已经先到了,她圆圆的脸,鼻子不高,笑起来有一边的脸颊上还有个小酒窝,身材谈不上好,还微微有点胖。

她是那种说不上漂亮,但也不会叫你讨厌的女孩子。她喜欢开玩笑,吃饭的时候一点也不矜持,大大咧咧,很直率的一个人。

“这个丫头一看就适合过日子,就她吧!”相亲回来的路上,妈妈这样对我说。

就这么一锤定音,没过多久,我们就结婚了。不得不承认,碧云是个好女人,对我相当体贴,对孩子和家庭就更不用说了。

她每天一下班就急匆匆往家里赶,忙着张罗晚餐。晚餐后,又开始忙各种家务,五六年来,这早已成了她的一个生活习惯。而我总是习惯了被她照顾,习惯了过一种悠然的生活。

原本以为我是爱碧云的,没想到粟莲一出现,我才发现自己在心里并不爱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