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0年12月16日 15:49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怎么也不相信这个事实

我怎么也不相信这个事实,一连给粟莲写了好几封信,却再也没有收到她的回信。

失恋给我的打击无比巨大,支持我内心世界的柱子坍塌了。两年多时间里,我一直很消沉。既然没有地老天荒,那就只能各人顾各人。不管为自己还是为家人,都需要有个家了。

我和碧云婚的生活是平淡的,也是充实的。原本以为,这足以让我这辈子安安心心地过下去了,但怎么也没料到,如此稳固的婚姻也会有松动的一天。

我没想到这辈子还会和粟莲重逢,我以为自己对她已经死心了,然而,当我在2000年底的一次朋友聚会上,意外见到她时,四目相对,我的内心像开水一样翻滚起来。

那次聚会后,我和粟莲又见了几次面,她告诉我原本她有着非常美好的婚姻,可因为丈夫出轨,不得不选择离婚。

她还说,婚后她忘不了我,和丈夫的关系也因此每况愈下。

她的话一瞬间就把我点燃了。

她还是那么漂亮,那么年轻,跟多年前一样,有着无可挑剔的身材。

我们回想起当年的山盟海誓,两个人抱头痛哭。其实,我们都不再年轻,但当粟莲问我还爱不爱她的时候,我义无反顾地说:“爱!”

短短几天时间,我陷入了不可自拔的感情沼泽。我突然感觉,自己应该为爱情活上一回。我对她说,为了你,我愿意赌上一次,赌注是我的家庭。

可粟莲非常反对:“你就是敢离婚 ,我也不敢要你啊,毕竟我也是因为老公的外遇离婚的,对你妻子来说,她跟我受的是一样的伤害,太残酷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