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0年12月16日 15:49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问问自己:这样的男人可嫁么

这不由让我想到了前年上海某婚姻机构的一个调查结果:跟“第三者”结婚,其婚姻的离婚率是普通婚姻的30倍。

这个调查结果不一定非常准确,但可以肯定的是,跟“第三者”结婚或者“第三者”相互结婚,其婚姻的稳定性是非常差的。

也就是说,这类婚姻相当脆弱,经不起考验。其实,我们可以想想,当一个男人仅仅为了你而抛弃婚姻,离开她的妻子的时候,在一定程度上已说明他是个缺少责任心的男人。

尽管你们之间有所谓的“一见钟情”,毕竟带有太多的感性冲动的色彩。这种冲动的力量能维持多久,谁也说不好。

正如文中女主角所说:“他能为了你离婚,谁能保证日他不会为了别人而选择离婚”,毕竟感情是最不可预测的东西。正因为如此,最近有人在网络上这样发问:“你敢跟为了你离婚的男人结婚吗?”千

万别以为这个问题很幼稚,事实上,只要是经历过婚姻变故的女人都会想到,这样的男人带来的绝不仅仅是“感动”。

其潜藏在背后的风险恐怕不能不考虑。所以,当再次面对这样的感动时,我建议你不妨先拒绝感动,然后问问自己:这样的男人可嫁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