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离婚的男人,你敢嫁吗
2010年12月16日 15:49 ELLE 】 【打印共有评论0
 

所谓的“婚外情修成正果”

我也想不通,当初我为了她义无反顾抛弃了自己的婚姻,为的就是一份感情,既然感情没了,我这样苦苦支撑不就是一份责任吗?难道她没有一点感恩心理吗?

相反,她还说我变了,说我心里还想着碧云。我真是有口难辩。

2006年暑假,为孩子们暑假培训的事,我们又吵起来。我的确只给我的孩子报了名,但那也是因为她的成绩更好一些,更适合学奥数,而不是偏心。

粟莲却不依不饶,一直跟我吵到深夜。第二天,又跟孩子吵架,还动手打了孩子。这次我真的火了,一怒之下也打了粟莲一个耳光。

晚上,我去了酒吧,一个人喝酒,直到深夜。从酒吧出来,我感觉自己被一种巨大的失落感包围。

不由自主拨通了对我表示过爱慕的女孩小丁的电话,我不知道是什么力量的驱使,当天晚上,我就留在了小丁身边……

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和小丁的事,很快就传到粟莲的耳朵里。

粟莲向我提出了离婚,而且是毫无商量余地。没办法,我只能答应。想想这些年和她一起生活,突然发现,磕磕碰碰远比第一段婚姻要多得多。离婚也许是唯一选择。

我真是想不明白,我费了这么大力气才得到的婚姻怎么就不让人舒服呢?我到底错在什么地方了?

分开那天,我给粟莲打电话,毫不拐弯地问她:“为什么我们最终会失败,你知道吗?”她的回答很让我意外:“我终于知道,敢为你离婚的男人,迟早一天也敢为别人离婚,这个道理以前别人跟我说过,但今天我总算明白了,也坚信了。”

离婚已经半年了,我始终没明白,为什么最终会落得个如此两败俱伤。今天说出这个故事,我希望有人告诉我,这个过程中,我到底错了没有,错在哪里。

“当一个男人为了你离婚,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很多人可能会毫不犹豫地说:“感动!”——自然有人会因为“感动”而跟他结婚,这就是所谓的“婚外情修成正果”。

<<上一页 1 2 ... 5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惠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