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必修“勾魂术”抓牢男人心很简单

2011年05月13日 10:11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必修“勾魂术”抓牢男人心很简单

得体的撒娇

英雄配美人自古就是个佳话,这也是所有男人向往的爱情模式——自己是个英雄,对方是个美人。要 达到这个要求,就需要女人做到以下两点:女人示弱,彰显男人的伟岸;女人娇柔,体现男人的英姿。得体的撒娇,将这两点一气呵成。即使你在工作中是个再成功 再有魄力的女人,也别忘了在男人面前撒娇,这是最有力也最省力的勾魂术。撒娇体现了女人的柔美和可爱,同时又让男人觉得自己威武得像一面能挡风的墙,大大 满足了大男子主义的需要。当然,撒娇也需要技巧。首先,不能在任何时间地点都撒娇,要注意时机和场合。撒娇更适合选在私下,特别是当对方有点小不爽,或者 自己的小要求不能被满足之时,撒娇绝对比强硬地争吵来的实用。其次,撒娇要显得可爱,而不是浪荡。眨眼睛,撅嘴巴,假抽泣两声,或者轻跺脚都算是得体的, 但是如果动作幅度过大,贴在对方身上,就会显得有些轻浮,反而会让男人觉得咄咄逼人或者优柔造作了。撒娇不是耍赖,撒娇更不是变相的逼迫,女人们还要根据 自己的外形,与对方的相处阶段,来选择适合于自己的撒娇策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勾魂术 女人 必修 抓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