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必修“勾魂术”抓牢男人心很简单

2011年05月13日 10:11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女人必修“勾魂术”抓牢男人心很简单

制造“小特色”

每个女人其实都是一个自有品牌,是品牌就必须要有能够让对方牢记于心的特点。可爱的生活习 惯,属于自己的经典动作,不惹人厌的口头禅,都是属于你的特色。这些小特色会让你显得与众不同,自主又有点小个性,让对方觉得得到了独一无二的至宝。另 外,如果你不幸和对方走进了爱情的危险期,它往往还有将你从分手的绝境中捞回的神奇功效。比如你的一个小特点是喜欢吃冰糖葫芦,每次和他去逛街的时候,只 要看到都会买上一串。那么,如果有一天你们走到了濒临分手的境遇,当他在街上偶然看到一串冰糖葫芦,就会在瞬间唤起对你的所有回忆和恋恋不舍的情愫,从而 帮助他做出回到你身边的决定。小特色,能够助你彰显个性,也使得他在你和这些事物、动作、口头禅之间建立了深刻的经典反射,让那些事物都带有你的痕迹与味 道,这种连接很难磨灭,对恋爱中的你们大有益处。

偶尔拒绝

百依百顺不再是现在男人爱的菜,贤妻良母甘当内人也不是现代女人想上演的角色。如今的男人们,最 怕的就是遇上个“口香糖女”:初尝的时候充满滋味,到来,一点儿滋味都没有了,还一天到晚穷粘人,把男人当作地球一样环绕着,完全没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和 主张,让男人们感到头疼万分。所以,留住男人的最后一则“勾魂术”便是以退为进。不要对男人发出的邀请一呼百应,偶尔请假反而会令男人对你刮目相看、身价 倍增。“抱歉,我周末要去参加个朋友的派对”,“SORRY啊,明天说好陪我闺蜜吃饭”都是很赞的理由,让对方觉得你有自己的生活圈和生活方式,也给对方 一点点空间和一丝丝危机感,相信我,他反而会更加用心也更加珍惜。当然,万事都过犹不及,拒绝的频率大概应该掌握在十次拒绝两次。如果男人邀约你十次,你 竟拒绝八次,男人会觉得颜面尽失,尊严扫地,更会觉得你不近人情高高在上,要么就是已经生了外心。所以,在使用以退为进这一招时时机和频率就显得尤为重 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勾魂术 女人 必修 抓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