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女人必修“勾魂术”抓牢男人心很简单

2011年05月13日 10:11
来源:嘉人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抓男人心必修“勾魂术”

懂得性情

性和情是一对永不分开的孪生姐妹,情能生性,性又能加深感情。所以,千万别相信柏拉图的那一套,也别 用性来考验对方。男人,更容易用性的品质考量感情的深厚美满程度,也更容易用性来评价自己的能力和价值。所以,性生活的完美会使得男人获得自尊,同时给这 段感情打上高分。懂得性情,绝对是上品女人的必备条件,它的价值远远比性生活本身要深远得多。懂得性情的第一步,是要谨慎拒绝。除非在身体条件或者环境极 度不允许的情况下,否则千万不要轻易拒绝男人,更不要在吵架生气的时候用性来作为要挟、惩罚对方的筹码。第二步,要提升自己的“性情商”。不见得要主动出 击,但是一定要学会暗示的伎俩,性感的小洋装,合宜的香水,充满风情的姿态,勾魂的眼神,都能让你魅力大升,让男人觉得你是天生尤物,爱不释手。第三步, 就是要勇于创新。性是对情的释放,也是一种生活的情调。所以,对待性绝对不能敷衍了事,懒于行事,而要开动脑筋,不断创造新的方式,营造新的氛围。这样懂 得性情的女人,男人是绝对不舍得放手的。

适度沉默

对于男人来说,女人最勾魂的地方之一绝对是温柔。但是,温柔不只体现在长发飘逸、轻言细语、明眸 善睐上,对于现代都市中的男人来说,温柔往往体现为沉默。每次见面都叽叽喳喳喋喋不休的女人,男人只会觉得头疼欲裂,而不会觉得温柔或者可爱。男人们现在 的工作压力都非常大,所以有时需要一个宽松的、安静的休闲时光。能够掌握男人这个心理的女人,才是最温柔的。无论是和男人共进烛光晚餐、一起做休闲运动、 同去养生,抑或只是圈在家中,只要看到男人脸上带有倦意,就要懂得适度沉默。当你体贴地问上一句“心情不好吗”之,如果见对方没有要深说的意思,就千万 不要没完没了地追问,或者硬是要帮对方分析什么。也许他只是想在下班后摆脱工作的烦恼,或者在你这里寻找轻松和惬意,即使你是一片好心,咋咋呼呼的表现都 会让对方烦不胜烦、进而发展为敬而远之。所以,在这种状况之下,懂得为约会适度留白就显得极为重要。乖巧地依偎在他身边,晚餐时笑笑不语,轻点几则笑话, 都会让对方觉得温暖舒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车琳] 标签:勾魂术 女人 必修 抓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