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8大食物清除你的牙垢 牙齿更干净

2012年08月04日 08:56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作者:暖风

8大食物清除你的牙垢牙齿更干净(图片来源:东方ic)

七:无糖口香糖

嚼食无糖口香糖可以增加唾液分泌量,中和口腔内的酸性,进一步预防蛀牙。美国研究发现,嚼食添加“木糖醇”的无糖口香糖之,对抑制造成龋齿的细菌有明显效果。木糖醇是一种热量很低的代糖,可以产生甜味,但不会被口中细菌利用。

吃法:吃过东西之后,如果不能立刻刷牙,嚼5分钟以上的无糖口香糖是一种替代方法。不过,牙科医生强调,嚼口香糖并不能取代刷牙及使用牙线来清洁口腔,尽可能吃完东西就马上刷牙漱口。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