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巴克被曝使用过期糖汁 店方称系员工操作失误

2012年05月22日 16:1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殷女士在星巴克拍到的糖汁图片(来源:钱江晚报)

星巴克被曝使用过期5天的糖汁

店方承认:是工作人员操作失误

当下,在小资中流行着一句很经典的话:我不在办公室,就在星巴克,我不在星巴克,就在去星巴克的路上。泡星巴克,已成小资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节目。

然而,当三聚氰胺、地沟油等与食品安全有关的事件频见报端之时,在星巴克的柜台上也出现了过期糖汁,让小资们大呼“坑爹”。

昨天,网友殷女士在宁波世纪东方广场的星巴克店就遇到这一幕,并将遭遇发到了微博上。

网友曝星巴克使用过期糖汁

昨天下午1点57分,博友“小米_Adela”在微博上发了一条微博。

“世纪东方店星巴克用的糖汁是过期的,提示了店内员工,她不屑地说,我们自己手写了6/8,试问食品标注里的5月18号(实为16日,编者注)可以自行修改?经常去星巴克的同学多留意!这年头连星巴克啥都不安全!”

微博还附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一瓶“星巴克杏仁味糖汁”,白色标签上显示,这瓶产自澳大利亚的糖汁,生产日期为2011年05月17日。并手写着“5/8”和“6/8”。

虽然手写的黑字“6/8”遮挡了保质期时间,但依旧可以辨认出“保质期至2012年05月16日”。

这条微博一出,马上引起了博友们围观,截至到昨晚6点,该微博已被转发200多次。

“星巴克,你黑了。”“社会人呐,来点良心啊,地沟油已经够可怕的类。”……

期间博友还@了星巴克中国的官方微博。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