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星巴克被曝使用过期糖汁 店方称系员工操作失误

2012年05月22日 16:11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王波

面对顾客质疑,工作人员不以为然

记者联系上了博友“小米_Adela”。

博友“小米_Adela”姓殷,昨天下午1点多,她和两位朋友前往世纪东方广场看电影,顺带去星巴克买了一杯“抹茶星冰乐”。

殷女士付好钱,便来到柜台右侧,等待工作人员制作饮品。就这么一小会功夫,她发现了这个问题。

柜台上摆着两部机器,机器旁从高到低分别摆放着3瓶饮品调料,最外面的是一瓶黄色“星巴克杏仁味糖汁”。

“瓶子的标签刚好对着外面,我就看到标签的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刚开始没在意,但仔细一想,保质期到今年5月16日,这个明显过期了。”

一看到这个,殷女士用手机拍下了照片,便询问工作人员,怎么使用过期的“星巴克杏仁味糖汁”。

“工作人员不以为然回答说,‘标签上的时间没关系,主要是看他们的手写时间。’随即转头干别的事了。”

殷女士也没多说,拿了饮品便走。

“路上,心里很不舒服,明明过期了,工作人员却不以为然,幸好我买的里面没有放。”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