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番茄炒鸡蛋里隐藏的九大秘密功效(组图)

2012年01月09日 11:15
来源:凤凰网健康综合

西红柿炒鸡蛋里隐藏的秘密功效(资料图)

西红柿炒鸡蛋的九大神奇功能和效果:

1、西红柿含有丰富的胡萝卜素,维生素B和C,特别是维生素P的含量居蔬菜之冠。其中含有的维生素C、糖类和芦丁等原料,具有抗坏血病、润肤、保护血管、降压、助消化等做用。

2、番茄红素含有对心血管具有保护做用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能减少心脏病得发作。

3、番茄红素具有特别的抗氧化能力,能清除自由基,保护细胞,使脱氧核糖核酸及基因免遭破坏,能阻止癌变进程。西红柿除了对前列腺癌有预防做用外,还能有效减少胰腺癌、直肠癌、喉癌、口腔癌、乳腺癌等癌症的发病危险。

4、番茄含有维生素C,有生津止渴,健胃消食,凉血平肝,清热解毒,降低血压之功能和效果,对高血压、肾脏病人有特不错得辅助治疗做用。多吃番茄具有抗衰老做用,使皮肤保持白皙。

5、西红柿中得尼克酸能维持胃液得正常分泌,保进红血球得形成,有利于保持血管壁得弹性和保护皮肤。食用西红柿对防治动脉硬化、高血压和冠心病也有帮助。西红柿多汁,可以利尿,肾炎病人也宜食用。

6、鸡蛋是自然界得一个奇迹,一个受过精得鸡蛋,在温度可以得机会下,没必要从外界补充任何养料,就能孵出一只小鸡,这就足以说明鸡蛋的营养。

精彩内容推荐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董俊杰]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