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手掌纹路看你是否患有妇科病

2012年11月16日 10:1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慢性宫颈炎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在已婚,尤其经产妇女中更为多见,其原因是性生活带进细菌或分娩损伤时细菌侵入,宫颈内膜皱襞多,易隐藏细菌,感染不易彻底清除,宫颈分泌物多而有利于细菌生长。

掌 诊

在手掌的坎位子宫区下面出现十字纹为轻度宫颈炎,出现三角形纹为中度宫颈糜烂,出现米字纹为重度宫颈糜烂。

慢性宫颈炎是妇科疾病中最常见的一种。在已婚,尤其经产妇女中更为多见,其原因是性生活带进细菌或分娩损伤时细菌侵入,宫颈内膜皱襞多,易隐藏细菌,感染后不易彻底清除,宫颈分泌物多而有利于细菌生长。

[责任编辑:徐红] 标签:宫颈 纹路 妇科疾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