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种面色暗示疾病 你是哪种脸色?

2014年02月11日 07:42
来源:环球网

5种面色暗示疾病你是哪种脸色?(华盖/供图)

养生要点

●药膳食疗:多吃黄绿色、酸味的食物。如菠菜、油菜、芹菜、橄榄、橘子等。

●肝脏的恢复、血液的净化都是在睡眠中进行的。所以养肝要在23点之前入睡。

●生气或情绪的紧张激动都会伤肝,尽量保持心态的平和安宁。

●春季是肝脏活动最旺盛的季节,要多休息,避免肝脏过于疲劳。

TIPS:养肝的食物

大豆及豆制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铁、磷、维生素B、中等量脂肪及少量碳水化合物,对肝脏修复非常有益。

含钾丰富的食物:海带、米糠及麦麸、杏仁果、澄、葡萄干、香蕉、李子、瓜子。

西瓜:有清热解毒、除烦止渴、利尿降压的作用,富含大量糖、维生素及蛋白酶等。蛋白酶可把不溶性蛋白质转化为可溶性蛋白质。

海鲜类:例如白带鱼、黄鱼、银鱼、及甲壳类如牡蛎、蟹等,能增强免疫功能,有利于修复受损的肝组织细胞。如果对海鲜过敏,那么就需要忌食,可多食香菇、银耳、海带、紫菜等。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面色 养肝 心主血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