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你看懂了男人多少秘密(图)

2011年12月02日 09:57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专注

一个专注的男人,往往能够把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智慧凝聚到所要干的事情上,从而最大限度地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哪种男人最容易征服女人?认真的男人。

5.风度

风度是指人的言谈、举止、仪态,风度所显露出的美好神韵是一个人内在实力的自然流露。风度是不可以被模仿的,它往往是一个人的独有的个性化标志。风度是因为具有了实力才显得具有魅力,实力是原因,魅力是结果,因果不能倒置。

6.深邃

拥有深邃眼神的男人杀伤力往往致命,比方说汤姆﹒克鲁斯,比方说裘德洛,比方说梁朝伟,比方说金城武。我是对这种深邃男人非常感冒的,他们气场很强大,真的很强大。

潇洒是一种境界。不要总以为潇洒只是言行举止的超然神采风度翩翩,其实潇洒是自然的境界,是对待生命诚挚的态度。人生于世,拥有豁达的心境,超然脱俗不为世事所累,潇洒的境界源于理性豁达和生命的热情。男人就算相貌平平,但只要有这一份潇洒就显得不自卑而且犀利。而相貌长得不错的男人,如果也能够做到潇洒的意境,那么便是锦上添花。

8.冒险

女人们容易被那些喜欢做极端冒险、不平常事情的男人吸引。因为这些事让人兴奋,不可否认,富有冒险精神让男人更加性感。

9.成熟

男人因为成熟而不再是男孩。男孩的世界很单纯,男人则不同。凭自身的品格、实力与信誉在人群中从容来去,成熟的男人彰显着非凡的魅力。

10.冷酷

女人不喜欢对自己死缠烂打的男人,这是一种心理惯性。所以冷酷的男人就吃香了,在一干追求者中显得那么与众不同,容易引起女人的注意。这样的男人其实一般都比较有心计,不动声色地让女人着迷。

当你识别了气场男,接下来就是如何踏出恋爱的第一步。不要自以为了解了男人就万无一失,在清楚他的内在基础之上,你还要进一步观察他的外在条件。

了解他的工作性质

你必须对他的工作性质有很清楚的了解。比方他工作的内容、工作地点,甚至是人际关系你都有一个大概的掌握。如果你想跟他谈恋爱,现实问题不可避免地要关注,透过他的工作性质与能力进一步了解到他的气度与成熟度。

观察他的言行举止

除了工作性质以外,你还要细心观察他的言谈举止。细节才是决定成败的关键,这个男人是不是表里如一,通过细节看问题。恋爱是美好的感觉,也是现实的生活,你不可能只与银幕中的电影明星谈柏拉图吧,所以,还是务实一点比较好。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恋爱心理学 气场 妻管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