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种表面亲密却互相伤害的亲密关系

2012年02月02日 10:4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种表面亲密却互相伤害的亲密关系(资料图) 

No.1一见钟情最美好?

解读:一见钟情可能是满足了彼此对理想对象的一个幻想,也有可能是被对方身上自己所缺乏的某种气质吸引,它的确是一种美好的体验,但未必能在亲密关系中带来好的结果。

亲密关系的建立是一种相互协作的过程,伴侣双方的价值观最好相对一致,否则差距会带来冲突,焦虑感也随之而来,一旦负面情绪相互传染,攻击性、指责性的东西就会冒出来破坏关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亲密关系 代际传承 君臣父子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