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也是恋物僻 揭秘他们的5种恋物心理

2012年07月09日 09:39
来源:39健康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男人也是恋物僻(东方IC供图)

恋物三:高尔夫球杆

高尔夫球场被国家严格审批,但不影响打高尔夫的新贵男人越来越多。中国大款们要想学习西方贵族,首先让他们觉得要学习的就是如何打高尔夫球。房地产广告里总是塑造着这样的新贵男人形象:一边和客户打高尔夫,一边日进斗金。

所以,收藏一个好的高尔夫球杆便势在必行。在许多男人看来,这也同样是身份的象征。如果某一天,和生意伙伴在高尔夫球场上相见,不但球艺高超,并且能象女人亮相比基尼一样,亮相一款拥有个性的充满品味的高乐夫球杆,那么,大概在绅士气势上,已经震住了对方吧。而且,即使不经常去打,但知道那种优雅的运动,可以让男人变得更绅士。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恋物 sex 男人形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