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人多看暴露美女缩短寿命致性功能障碍

2012年08月09日 14:18
来源:凤凰网健康论坛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女人着装暴露的危害(东方IC/供图)

危害之六:容易造成视力下降

女人穿着暴露自然是给男人看的,男人为了不伤女人的自尊,遇到暴露女人,特别是美女时,总是不错眼珠儿地盯着看。医学研究表明,人的角膜内没有毛细血管,角膜的营养全靠眼泪供应,所以人要不停地眨眼。男人盯着暴露美女看的时候,眨眼频率降到正常频率的10%以下,角膜处于严重缺乏营养状态。长此以往,角膜会老化、混浊,形成白内障。近年来白内障发病率逐年上升,可能与女人穿衣越来越少有直接关系。此事尚待研究。

另外,盯着美女看会造成眼部肌肉疲劳,形成近视眼。

美女穿着暴露都是在夏天。夏天紫外线强烈,男人盯着暴露女人看时,瞳孔会放大,大量的紫外线进入眼睛,容易造成青光眼及视网膜病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董俊杰] 标签:女人看 女人裸体 功能紊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