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人切忌触碰6个地方:一碰男人就会软

2013年04月17日 08:38
来源:凤凰网健康


永远不要在一个男人面前夸奖另外一个男人(东方IC供图)

三、当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

就如女人也不希望男人在自己面前夸另一个女人一样,男人也很介意女人当他的面夸另一个男人,就算这个男人是女人的亲人或是男人的朋友。

男人都无法忍受,女人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却拼命的夸另一个男人,这除了会让男人觉得你在看不起他之外,也是非常弱智的做法。

试想想,男人大多爱面子,特别是在自己心爱的女人面前,大多是希望得到对方肯定的,你当着他的面去夸另一个男人,无非是在告诉他,有另一个男人比他更优秀,假如这个男人还偏偏是他认识的,试想有哪个男人可以容忍得了?

四、被人揭短

同样是面子问题,其实也牵涉到做人的问题,试想想女人如果被人揭穿你在某日某时在某地,做了个双眼皮手术,我想那时候的感觉也会非常的不爽吧?所谓的打人不打脸,骂人不揭短,揭人短处原本就是小人行为,就算是再亲密的爱人也不要轻易的踏此禁区。

做为一个聪明的女人,应该懂得什么时候应该沉默就是金。

难得糊涂永远是人生之中的最高境界,心直口快的人总是容易得罪了别人,男人的失败就像是一块伤疤,只需要留给男人自己慢慢的去舔好,女人该做到的就是学会让自己的记性差一点。

[责任编辑:李天白] 标签:男人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健康",独家策划注明不予转载的均不可转载,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