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上海市公安局开展先进模范领导干部英语培训

2012年04月10日 09:26
来源:大洋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上海市公安局先进模范和领导干部“华尔街英语培训项目”开学典礼近日举行

4 月6日上午,上海市公安局与华尔街英语在金茂学习中心联合举行了上海市公安局先进模范和领导干部“华尔街英语培训项目”开学典礼。30位来自上海公安系统的干警学员出席了开学典礼。作为上海公安民警英语培训合作伙伴的华尔街英将着力多层次、全方位地为上海公安民警提供层次多样、面向实战的英语培训课程和课外辅导。

图为:上海市公安局领导及参训学员与华尔街英语高层亲切合影

随着上海国际化大都市进程的不断加速,社会、经济、法制等环境对上海公安队伍的整体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进一步提高上海公安民警的综合英语素养和在执行公务时的英语实际运用能力,一直以来都上海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2009年至今,上海市公安局通过与华尔街英语合作,已先为领导干部和业务骨干提供了多项英语培训,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图为:上海市公安局党委、副局长郭永华(左一)与华尔街英语中国区教务总监傅宇文(eric friedman)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及奖品

今年,上海市公安局政治部加强在先进模范和领导干部中开展英语培训,旨在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同时具备国际交流能力的高级警务英语人才,满足日常涉外警务活动的需求。此次华尔街英语为公安干警量身订制语言解决与优化方案,培训内容立体丰富,受训对象广泛,具体包括:“高级警务英语能力提升培训”、 “上海公安民警远程网络英语社交应用课程” 、“上海公安民警英语角”三个模块,有效地将核心课程的能力提升、社交活动和网络辅助和建立学英语兴趣的英语角授课这三者进行立体整合。据悉,该项目将于4月正式启动,相信很快“双语沟通能力”将迅速成为上海公安教育的新名词、“英语培训”也将成为公安教育改革的一个新举措。

高级警务英语能力提升培训模块

这个模块的学习关注的是学员核心英语能力作个性化和针对性的提升。上海市公安局将组织100位先进模范和领导干部通过9个月不脱产,利用每周不多的业余时间,让自己的英语应用能力有一个较大幅度的飞跃,成为上海公安战线储备业务专、外语精的高级人才。

远程网络英语社交应用课程模块

基于公安干警工作的特殊性,华尔街英语还将提供约150人的远程网络课程服务,作为英语作为社交工具的补充课。学员将通过华尔街英语网络测试了解自己真实的英语水平,然后通过“华尔街英语频道- 在线外教课堂”和华尔街英语资深外教进行每周7天,每天1个小时的在线网络互动音视频交流,在小班氛围中,不受地点限制的条件下,有一个语言环境来练习应用。

公安干警英语角模块

华尔街英语将采用大课堂的形式,扩大授课范围,激发学员学英语的兴趣。只要有一定英语基础并且符合一定的条件的民警均可就近参加此项培训。“英语培训大课堂”将以华尔街英语上海六大核心教学中心(陆家嘴、人民广场、徐家汇、五角场、莘庄、中山公园)为基地,辐射周边单位民警,每周末由外教在中心主持专门为民警设计的英语角,培养民警对学英语的热情和兴趣。

另据华尔街英语中国高层介绍:鉴于公安干警平时工作紧张、复杂,有时候更需要面对突发的紧急状况,所以这次合作华尔街英语还对学员进行人性化管理,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学习进度,从而取得学习效果的最大优化。

以改革推进创新,以创新孕育突破。上海公安教育充分利用优质的社会资源,加大技能型人才队伍的建设的投入,不断深化和完善公安素质教育,培养高素质的警力保障,一定能够支撑起上海公安工作的美好明天。(大洋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公安局 英语培训 领导干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