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脑清新让成绩飞上一会

2011年11月17日 08:09
来源:千龙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每年高考都是媒体报道的“盛宴”。今年高考刚刚结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随着各地成绩披露,高考状元、“奇才”、“神童”又再次获得热捧。在众多的才俊之中,卓愈更是以其纯正的古文字底功夫被网友棒为“古文奇才”,其高考作文,被评为满分作文。

卓愈的古文字功底,的确超越了同龄人很多,甚至真些专攻古文学的专家亦自愧不如。卓愈的才气,赢得了媒体的关注,也接到了名校抛出的“橄榄枝”。

卓愈的突出的特点

记者专访卓的班主任老师张仁军,谈道:“这个学生最大的特点就是记忆力好。不管上什么课,都能很专注,让老师家长很省心。其记忆力出众,说他过目不忘可能有点儿夸张,但博闻强识,确实是其一大特点。”

卓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说:“古文学学好最关键的是要有好的记忆力,好的记忆力不是天生的,而是通过天培养出来的,我以前记忆力也是不好,但是从高二开始便服用脑清新,记忆力得到很大提升。别人用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记得东西,我一刻钟完全可以办到。”

提高记忆力,就服脑清新

脑清新是中国传奇的健脑品牌,独特的供氧健脑机理,成就了千万学子的大学梦想。脑清新的魅力源自卟啉铁的高科技运用,卟啉铁出身显贵,它的发现诞生了一项诺贝尔奖,它是当今医学界和营养学界公认的最佳营养物质。其生物特性赋予了她高效的供氧能力,通过持续的氧气和养份的输送,可大大缓解脑疲劳,确保大脑清新,记忆力快速提升。广大学生是高强度的脑力劳动者也是脑部耗氧大户,脑清新无疑是学生健脑的最佳选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闫昭遐] 标签:飞上一 脑清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